中国新说唱周汤豪被淘汰 最终遗憾止步全国三强

2018-09-16 09:13:39

《中国新说唱》最新一期节目已经更新了,在最新的比赛中周汤豪遗憾被淘汰了,他最终步于全国三强。周汤豪的表演其实是备受肯定的,但是在最后还是其他三位选手晋级,周汤豪在新说唱舞台上遗憾止步了。

《中国新说唱》经过六进四的激烈争夺后,顺利通过考验的一众rapper迎来明星帮唱四进三总决赛资格赛,李荣浩、吴莫愁、吉克隽逸、尤长靖四位超实力明星帮唱嘉宾重磅来袭,助力四强rapper争夺总决赛三强席位。

经历激烈的比拼之后,周汤豪成为最新一位被淘汰的选手,其粉丝对这样的结果还是很失望的。

《中国新说唱》最新一期节目看点也非常足,尤其是明星帮唱更是让现场表演可看性增加了不少。

节目组为rapper提供各具特色的帮帮唱嘉宾,原本是想为rapper带来新的音乐灵感,却意外向大家抛出了选人这一世纪难题,成为了“甜蜜的负担”。

作为炙手可热的全能唱作人,李荣浩在首轮试唱环节便陷入那吾克热与ICE两员大将选择拉锯战中,对此,他也坚定表明了自己前来帮唱的唯一目的“就是希望这几个人更加地出彩”。

不仅如此,曾经担任过音乐导师的李荣浩更是“重操旧业”,试唱现场亲自指导ICE,并给到专业建议。

然而,与李荣浩的“抢手”场面截然相反,首次单枪匹马与rapper合作的NINE PERCENT成员vocal小能手尤长靖,在第一轮试唱中竟然意外爆冷,备受冷落的他在异常凄凉的战队休息间发出灵魂慨叹:“没人选我?!”

作为曾经的导师与学生,时隔五个月再度相见的李荣浩与尤长靖竟从师徒变身同台对手,这两人的表现还是很不同的。

《中国新说唱》比赛仍旧非常激烈,下周节目中三强选手将进行最后的比拼,谁是冠军这个问题估计将是大家最关注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