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萧薰儿什么身份 她和萧炎的感情是命中注定的

2018-09-15 10:49:48

最近电视剧《斗破苍穹》中,大家可以看到,萧薰儿的身份很不一般,她的实力远在其他人之上,而且很有背景,在萧炎哥哥斗气丧失的时候,她一直在背后守护着萧炎。

据悉,萧薰儿背景为古族千金,实力强横,是古族近千年之内第一个神品血脉拥有者,有极大的可能性突破至斗帝层次。

拥有异火金帝焚天炎(异火榜排名第四)以及净莲妖火的部分本源原来的金帝焚天炎比萧炎的前五种融合异火还强悍。在这里解释一下,天之骄女是绝代佳人,在萧家可以说是除萧炎以外的另一妖孽,与萧炎无血缘关系。

当时萧战一直觉得古族族长将萧薰儿放在萧家,是另有目的,但是总是说不上来是什么目的后来萧战发现萧薰儿喜欢上了萧炎,他觉得是时候该告诉萧薰儿的真实身份,萧炎得知一切,对萧熏儿的身份展开调查,当萧炎知道萧薰儿接近自己的最终目的后,他不但没有杀萧熏儿,还将她迎娶进门。

尽管古族族长会利用女儿对付萧炎,他也相信萧薰儿对自己是真情实意。萧炎还有一个妻子是蛇族的美杜莎女王,美杜莎女王刚开始是想杀萧炎,后来美杜莎女王败在萧炎手上,却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萧炎,萧炎为美杜莎女王改名彩铃,两人在后期还生了一个女儿。

在《斗破苍穹》电视剧第二集,霸气的萧薰儿就给了纳兰嫣然一个正告,正告她他们宗族并不是最凶猛的,比他们宗族凶猛的人多了去了,这时候也能感觉到,萧薰儿在保护着萧炎。

萧薰儿和萧炎是青梅竹马,其实两人的感情就注定了,萧薰儿有且只会喜欢萧炎一个人。在萧薰儿还小的时候就已经来到了萧家,萧炎每天晚上都来给萧薰儿温养骨骼经络,虽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是萧炎在萧薰儿心中所留下的印象可是非常地好的,萧薰儿自动就把自己代入萧炎未来的老婆的身份上了。

因此上萧薰儿才会在萧炎变成废柴的那段时间里继续对萧炎不离不弃,继续对萧炎那么地喜欢和维护。

而且萧薰儿真的看好萧炎,萧炎在她的眼里,虽然现在变成废柴了,但以萧炎的那逆天般的天赋,萧炎的成就肯定不会低,更不会在废柴的地步徘徊太长时间的。

萧薰儿需要的不是什么金钱啊,权力什么的,毕竟这些东西在萧薰儿母族以内并不缺少,因为萧薰儿所在的家族本身就代表了金钱以及权力和势力。萧薰儿真正需要的就是一个拥有未来的恋人,因此上萧薰儿才会认准了萧炎,只喜欢萧炎一个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