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和张伦硕差几岁 年龄并没有让两人产生代沟

2018-09-15 15:36:20

钟丽缇是香港著名的演员,她和张伦硕结婚两年了,而两人年龄差距是很大的,据悉,两人年龄相差是十几岁。

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的时候,钟丽缇47岁,张伦硕35岁,本来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两个人,却在一起出现了化学反应,产生了新的爱情。

想必看过综艺真人秀《如果爱》的朋友们都知道“人鱼夫妇”,《如果爱》第一集,到她选人的时候她哭了,当时很多人都以为她很做作,戏太过了。看下去才知道,她真的很容易哭,她不是来做节目的,她真的是来谈恋爱的。她会最直观的去考虑,这个人会爱她吗?会爱她的女儿吗?没想到的是,他们都是认真的人。

其他人是冲着做节目来的,钟丽缇是冲着谈恋爱来的,而张伦硕是冲着钟丽缇来的。张伦硕帅,能歌善舞,有坚持,幽默。他有很多选择可是他偏偏选择了钟丽缇,当时这对年龄相差12岁的姐弟恋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随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相差十几岁能够好好相处,能够没有代沟吗,就在金星秀中,张伦硕就对打自己好几岁的钟丽缇有所嫌弃,在吃穿住行方面对她也是给予了各方面的攻击。

当时金星问到张伦硕钟丽缇好照顾吗,麻烦吗。张伦硕毫不犹豫的说,太麻烦了,一点都不好照顾。他们两人一个是八零后一个是七零后,其实难免在很多方面会有所不同,甚至在各方面会有摩擦,但是,张伦硕啊你也不能在这样一个场合来说自己的妻子吧,可能这就是张伦硕吧,一个直言不讳的人。

在节目中,钟丽缇再次透露:我希望我能非常开心,给你(张伦硕)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这是钟丽缇的长期愿望。自从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以来,他一直在为四个孩子而战。毕竟,张伦硕是这个家庭中唯一的孩子。老年人也必须非常关心遗产。钟丽缇也是一个喜欢花钱的女孩,自然是为四个孩子而战。

在现场,张伦硕甜蜜地告诉钟丽缇,“我非常爱你。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钟丽缇眼里充满了泪水,表明她是多么爱面前的男人。几天前,钟丽缇对自己变胖、身体变胖的原因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也是因为医疗和药物的影响,他的身体变得有些不正常。

不过最近,钟丽缇终于瘦了,已经47岁的钟丽缇面容一直保持的非常好,满脸的胶原蛋白依旧如少女一般,“不老容颜”羡煞众人。

9月15日当天,钟丽缇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多张美照,照片中的钟丽缇终于瘦了,露出性感美腿,心情十分不错。

说实话,47岁的钟丽缇不在乎身体变形,不惜高龄产妇的风险也要为张伦硕生个孩子,这份爱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呀,在此也祝愿他们一家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