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犀利评价张馨予 演技还需要提升

2018-09-15 22:23:25

今晚《我就是演员》播出了,张馨予和张钧甯同台PK了,章子怡评价张馨予,生活中终于拨云见日,但舞台上还需要继续努力,不只是单纯的说台词,总的来说演技还需要提升。

现场张馨予以一身旗袍装亮相,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惊艳全场。据悉,张馨予将在节目中挑战《半生缘》中的顾曼璐一角,这也是张馨予与何捷8月27日结婚后的电视首秀。

张馨予婚后首度登台,与张钧甯合作演绎《半生缘》。章子怡评价张馨予:“馨予,我觉得生活中你是终于拨云见日了,我是非常开心!但是在舞台上这个拨云见日可能还是有一点点的距离。” 虽然输了,但精神可嘉!期待张馨予未来在演技上也能拨云见日!

张馨予发文称:“演戏以来我都是自己在摸索,也渴望有人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一些点拨,有时候可能就是一句话的启示,便能让我拨云见日。

所以这次,虽然遗憾是有的,但是吸收和获得更多,也非常感谢我的搭档和老师们明天开播啦,请锁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吧。接受吐槽和指点(瑟瑟发抖),照单全收。”

网友表示:其实我挺喜欢张馨予的,早年间那些骂声和绯闻,可是我看见她画画,她穿廉价的衣服回归生活的样子,我觉得她挺美的女孩子,一路成长,默默在心间,一直想表达,嘻嘻,祝福~~《我就是演员》是磨练和考验演员演技的一个平台,只要是想证明自己演技的演员都会想上这个节目,张馨予之前一直受负面舆论缠身现今成为军嫂全网好评一片,而张钧甯因为外貌气质出众演技也不受观众关注,这次在众目睽睽的舞台上两人PK演技,谁会更甚一筹。

《我就是演员》第2期精彩对决

一组:张馨予pk张钧甯;

二组:阚清子pk徐璐;

三组:涂松岩pk齐溪。

节目中,和张馨予pk的是张钧甯,这两个人之前合作过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当时剧中的时候,两位美女所扮演的都是反派角色,张馨予所扮演的是倾国倾城、雍容华贵的萧淑妃,而张钧甯所扮演的则是蕙质兰心的徐慧,如今两人马上又有再次同台也是令不少观众感到期待。

其实这次是张钧甯和张馨予的第二次合作了,看过《武媚娘传奇》的想必对她们都很熟悉,在剧中她们两人都不是好惹的角色,也不知这次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