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回怼时尚博主是怎么回事 FashionModels质疑评论下面是水军

2018-09-15 14:14:31

奚梦瑶担任了中国区维密大使,她能在时装秀上走红,也是很有实力的,虽然场上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不过这并没有对她有什么影响。

很多人认为这次摔倒,对其造成很大打击,特别是事业上的。因为基本功不行,只顾着打招呼。事情发生到现在维密不仅没有给予处罚就连维密大使都是免试。维密方面公布了中国区品牌大使,是奚梦瑶和何穗。大概是看到其在中国娱乐圈的发展势头,所以免于处理。

当时维多利亚的秘密发文宣布奚梦瑶何穗成为中国区维密大使,不过却在何穗单独封面的博文下面,有很多夸赞奚梦瑶的评论。遭到了时尚博主FashionModels发文调侃奚梦瑶买水军,还打脸辟谣奚梦瑶被称作是”纪梵希全球广告亚洲模特第一人”这件事。

消息出来以后,有网友发现,维密官方发布的何穗的微博下竟都是对奚梦瑶的祝福,随即有时尚博主发布评论截图,质疑其买水军。而奚梦瑶工作室在下方回复:“感谢博主的关注,清者自清,这样不入流的手段,我们不会用。”晚间,奚梦瑶亲自下场评论,回怼道:“谁买的谁天打雷劈。”很多网友都开始讽刺其是锦鲤体,基本功不扎实竟然还能免试成为中国区大使。

很多人不理解,去年奚梦瑶那么一摔,护着她的网友还是不少的,怎么今年却变了?!其实吧,许多网友都认为,人不可能永远不出错,不能因为一次的过失就否定了人家一直以来的努力。

但因工作出了错反而升职加薪,这就真的有点讽刺了!让本来许多对她还有好感的网友们也纷纷倒戈。究其原因,不是因为买什么水军这种破事,也不是因为别人过得好就酸,而是许多人心中都有着一把叫“公平”的称,一个超模在舞台的表现如此失水准,反而“升职加薪”。对其他兢兢业业的超模来说,肯定是不公平的!

说实话,奚梦瑶当时那一摔,真的是觉得不太可能了,最后能成功也是实力的证明,而且人家勇气可嘉。她本身就是一名模特,活泼开朗的性格在国外时尚圈深受好评,古灵精怪的后台靓照在国内外时尚论坛转发不断。

在维密舞台上这样摔倒非常少见的,如果按照以前规定这位模特的职业生涯肯定就此完结了。奚梦瑶本人曾在节目中就表示,如果在维密上摔倒,就退休了,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

而且今年维秘上露脸的国模甚至还没有去年多,所以维秘的严格一如既往,这种情形下,奚梦瑶还能免试直通大秀,实力自然可想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