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为什么不要孩子 梁朝伟讲述儿时伤心往事

2018-09-15 09:12:49

刘嘉玲与梁朝伟伉俪情深,是经历过风风雨雨走在一起的夫妻,不过两个人结婚20多年一直没有孩子?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刘嘉玲一直想找偏方生“梁宝宝”,会暗中吃药调养等,也或者直接到医院人工受孕。可惜,天不隧人愿,如今,刘嘉玲与梁朝伟已经是生子无望,直至刘嘉玲开始放弃生子。

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梁朝伟,梁朝伟自己也说自己性格有点孩子气,一直像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如果未来有了孩子,自己怕照顾不来,所以才会没有生孩子的想法,还有两个人工作都太忙,如果有了孩子,也是没有办法照顾他。

梁朝伟坦言很爱嘉玲,他说,小时候他有一只狗,好得让他拉着尾巴走,但小狗死了他伤心了好几天,所以他说:“从来没想过要子女。我已经要照顾这么多人了,妈妈、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顾更多人了。嘉玲有一点点事我已经那么担心,小狗死了我都那么伤心,子女有事我怎么办?”

刘嘉玲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把全部的爱给了自己的侄子,虽然没有享受过做父母的感觉,但是却可以过一辈子的二人世界,也是一种变相的浪漫。

总结起来便是:刘嘉玲不生孩子是因为刘嘉玲高龄总是怀不上,而梁朝伟又不愿意要孩子,所以,两人达成协议不要孩子了。

在香港的娱乐圈明星夫妻,膝下无子嗣的目前也不只有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众所周知周润发也没有一男半女,不知道梁朝伟是不是视周润发为榜样,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这两位一位是影帝,一位是影后。不仅咖位不相上下,而且两个人都是金童玉女,颜值在娱乐圈也都是很高的。关于两个人的爱恨情长,还有许多故事。

起初梁朝伟并没有和刘嘉玲在一起。彼时的他们虽然不曾交汇,但却是近在咫尺的关系。因为当时梁朝伟的女朋友是红极一时的曾华倩,而刘嘉玲是曾华倩的闺蜜。

当时曾华倩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不论是演艺事业还是爱情都蒸蒸日上,如日中天。和梁朝伟在一起也被大众看好,但是好景不长,两个人都比较恃才放旷,性格强硬。逐渐,刘嘉玲与梁朝伟走到了一起。

之后两个人遇到了一个很大的考验。梁朝伟拒绝拍一部由黑道指导的戏,黑社会为了报复他而绑架了刘嘉玲。但是这件事情并没有摧毁两个人固若金汤的爱情,反而两个人的感情更加好了!

现在两个人日子也过得美滋滋。生活中不顺心的时候梁朝伟会买张机票去伦敦喂喂鸽子,而刘嘉玲也会选择参加一些综艺,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在一些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两个人成双成对的出现,实在是羡煞旁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