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何猷君是情侣吗 两人多次同框一直没承认

2018-09-14 14:35:24

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在恋爱,但是两人一直也没有公开过,而且网上资料显示两人也不是情侣,那么奚梦瑶和何猷君究竟经历了什么,让外界这么看好他们。

从综艺爱的时差开始,奚梦瑶和何猷君的感情就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这对相差了六岁的姐弟恋,不但在节目中甜到掉牙,现实中也一直被曝出假戏真做。

之前有网友坐飞机遇到何猷君和奚梦瑶,二人买了经济舱的座位,二人坐在一起,即使周围人很多,他们好像也毫不害怕背认出来,大大方方的。甚至有网友看二人的背影,觉得他们像谈了很久的恋爱,有老夫老妻的感觉。

前段时间更是就有网友在香港铜锣湾偶遇到了何猷君和奚梦瑶的日常散步,奚梦瑶穿着非常的休闲,突显模特身材,而且身高看上去比何猷君还要高,而何猷君穿着非常的接地气,穿着拖鞋就出来散步了。

除此之外,何猷君和小明还曾一起去看got7的演唱会,一起去日本旅游。还有一次她和何猷君一家人出来旅游,吃饭的时候奚梦瑶还细心帮何猷君妈妈拉椅子,一看就是见家长的节奏,只是当事人一直不承认恋情,所以大家也只是吃瓜而已。

奚梦瑶比何猷君大六岁,何猷君虽然年龄小了点但是却很优秀,身价极高,而且何猷君智商情商都很高,参加过一站到底和最强大脑等节目,平时尤其对奚梦瑶也很专一。

虽然奚梦瑶何猷君两人关系一直很稳定,尤其何猷君一直很爱奚梦瑶,不过两人却没有结婚的消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何猷君的家族在香港算是名门贵族,地位非常的显赫,而奚梦瑶仅仅作为一个模特,恐怕很难赢得何家的青睐,所以想嫁进何家并非易事。

虽然有这么多同框,但是两人是否真的在谈恋爱俩人始终都没有承认过,也没有否认过,扑朔迷离,更何况这段时间何猷君还经常被传出与某某恋爱、与某某订婚这样的事情,一时之间更让人有些捉摸不透,到底是怎样了!但是何猷君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要有别的男生和她约会,他会有点吃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