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十二季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谢耳朵表示自己会继续参演

2018-09-14 09:25:47

美剧《生活大爆炸》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换了,剧中的谢耳朵让我们印象深刻,对于第十二季的播出时间,粉丝们也都是很期待的。

《生活大爆炸》第12季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早8点回归。是时候跟我们最爱的《生活大爆炸》告别了,官方刚刚发布声明确认即将开播的第12季会是该剧的最后一季。5月已经收官,最后一集也将达到破纪录的第279集!

华纳兄弟电视部门联合CBS、 Chuck Lorre制作公司在公开声明中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陪伴和支持,他们说:“我们会永远心怀感激粉丝们对《生活大爆炸》过去12季的支持,我们和所有的演员卡司、编剧以及工作人员非常感谢这部剧取得如此巨大成功,并旨在创作最后一季,为《生活大爆炸》能成为经典史诗般剧集而进行完美收官。” 同时曝光了第12季开拍片场照。

消息公布后,《生活大爆炸》的编剧Bill Prady也发布了相关推文:

“当TBBT剧终时,它将是美国历史上播出时间第六长的剧本类喜剧,第三长的现场拍摄喜剧(每集拍摄有现场观众),还是第一长的多镜头情景喜剧。另外TBBT还保持着‘最多诺贝尔获奖者到访后台’的纪录。”

Penny的扮演者Kaley Cuoco和Raj的扮演者Kunal Nayyar也在各自的INS上发声:

Kaley Cuoco表示自己知道消息后很伤心,并保证会为观众们带来最后也是最好的一季!Kaley感谢了所有剧组成员和制片方,还有一直以来支持《生活大爆炸》的粉丝们!

Kunal在听到消息后难以言表,和粉丝们感同身受。Kunal说“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而今年3月,“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告诉过媒体,“我此刻想象不到没有《生活大爆炸》的日子,这部剧在各个层面都太美妙了。 ”“当你在享乐的时候,时光也在飞逝。 当目前合同到期的时候,12年就已经过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提起这个,至于剧集继续发展下去?如果编剧们愿意写,我当然愿意参演了。”

这最后的24集,想必大家将会抱着且看且珍惜的心情去看,很多人都没准备好说再见,喜欢剧中的每一个人:谢耳朵、莱纳德、佩妮、霍华德、艾米、Raj、贝娜黛特等等。但是所有的故事都有结局的那一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