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发文回应网友调侃 不放弃自己才能继续前进

2018-09-14 17:21:53

日前,维密方面公布了中国区品牌大使奚梦瑶和何穗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奚梦瑶曾因为摔倒事件引发争议,此次被爆出成为品牌大使,很多网友也在网上发文调侃,对此,她本人也在网上做出回应。

9月14日,有网友将奚梦瑶跌倒的照片P成表情包,并配文称:“转发这个奚梦瑶,听说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随后,奚梦瑶转发该微博称:“很多朋友在转发这个奚梦瑶,我相信这是善意的玩笑。我想说的是,工作失误后并不能升职加薪,而要加倍努力工作,不放弃自己才能继续前进。如果真的有锦鲤存在,我希望它能给所有人带来安慰与好运。”

据悉,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任奚梦瑶、何穗为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此前,2018维密大秀名单曝光,参加面试的何穗、陈瑜顺利通过,刘雯未参加面试,奚梦瑶则免试受邀上秀。9月14日,有网友发现何穗的微博下都是对奚梦瑶的祝福,质疑其买水军。奚梦瑶工作室回复:“这样不入流的手段,我们不会用。”

据了解,去年维密内衣秀在上海上演亚洲首秀,微博都快被维密秀刷爆了,而引爆微博的,却是中国超模奚梦瑶意外跌倒的话题。

一开始,奚梦瑶满脸带笑的徐徐走来,而到中途时,奚梦瑶因为背后装饰品太重,又踩到了自己的裙子不小心被绊倒在地,但是她很快半跪起身子扶正身后的鲜花翅膀,并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和后一位模特微笑示意继续走完了这场秀。

从视频来看,奚梦瑶摔倒疑似裙尾太长,高跟鞋太高踩到了,所以这一摔可以说是很严重了,陈学冬放的照片来看,奚梦瑶的确伤的很厉害,这并非炒作。而之后奚梦瑶是如何处理的呢?虽然全场掌声雷动鼓励奚梦瑶站起来很是励志,但是奚梦瑶这次临场反应处理能力真的太差了。

实际上,维秘秀场的时间都是严格规定好的,包括灯光、音乐、舞美等等,只有每位模特都按着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才能保证整场秀的顺利进行。Gizele Oliveira后面的是Karlie Kloss,她们的出场都是踩点的,由于节奏被完全打乱,接下来的几个维秘天使干脆开始跟观众互动。

维秘的舞台对各位模特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露脸的时间一共就十几秒或几秒。奚梦瑶这一摔,耽误的不仅是她自己的时间,还有后面等待的模特们,对比一下同样在维密舞台上出状况的其他模特的表现来说,不得不说,奚梦瑶的应急反应很不合格。

据后台的工作人员说,奚梦瑶走秀完后特别沮丧,一直双手抱头坐在座位上。在维密一年一度的秀台上,超模云集,这样平地一摔还是头一回,所以这一摔,奚梦瑶的争议也是有点大的。在家门口的中国超模摔了,不过很多人都是超级宽容的,纷纷安慰:依然非常棒,站起来还是一枚小仙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