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海兰黑化后太可怕 为了如懿她什么事都愿意做

2018-09-14 09:07:47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的剧情现在绝对是处于高潮状态中,后宫中风头正劲的妃子们一个个倒下,又有新的妃子开始崛起。其中海兰绝对是后宫中的佼佼者,她黑化之后变得非常可怕,为了如懿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如懿传》前期剧情中,海兰绝对是最弱小的一个人,随便是嘉嫔高贵妃甚至就连阿箬都会欺辱她,她在后宫中是没有任何地位可言的。而唯一与她交好的人就是如懿,每次海兰有难的时候,如懿都会挺身而出,想要保护她。

但是这个时候的如懿并没有强大到让海兰不受任何的伤害,甚至她们在后宫中都过的不是那么平稳。如懿被打入冷宫之后,海兰受到刺激的时候才知道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不再受人欺负,才有可能也保护一下如懿。

所以海兰开始改变自己。只不过这个时候的海兰还不算黑化,她顶多是想要变得强大起来罢了。但是后来的时光里,海兰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一开始海兰为了救如懿出冷宫,还将自己的孩子视作赌注,她给怀孕的自己下朱砂,丝毫不手软。这时候的海兰被称作是小天使。但是慢慢的小天使的称号离她越来越远了。海兰也彻底黑化了。

海兰的黑化具体表现在清除后宫的障碍上,只要阻碍她和如懿两个人道路的人都会成为目标。她第一个目标就是纯贵妃。

在富察皇后落水去世之后,皇后之位就成为了妃嫔们最向往的位置,谁都想再进一步成为人上之人。但是想得到后位并没有那么容易。

富察皇后死的时候曾力荐纯贵妃当继后,她认为纯贵妃在后宫诸人当中是比较妥当的一个。但是嘉妃等人怎么会眼看着后位落在纯贵妃身上呢。

尤其是海兰更是希望后位是如懿的,这样在后宫之中再也没有人能够肆意的欺负她们了。于是海兰开始撺掇如懿抢夺后位。这还只是第一步,她不仅在如懿身上下功夫,还在纯贵妃以及她的几个孩子身上下功夫。

在海兰的设计之下,纯贵妃膝下的大阿哥永璜以及三阿哥永璋在富察皇后丧礼上因为没哭泣而被皇帝训斥。其实,之前皇帝在海兰和五阿哥的言语挑拨之下以为永璜和永璋都想成为太子,对他俩早有了防备。

在丧礼上,皇帝直言永璜和永璋都失去了继承大统的资格,甚至就连纯贵妃也被皇帝认为心怀不轨,没有教好孩子。纯贵妃在皇帝面前彻底失宠。

遥想很久之前,纯贵妃苏绿筠可是如懿之外唯一一个曾对海兰示好的人呢。这两人在如懿没出冷宫之前也算得上是至交好姐妹了,没想到海兰却能直接对纯贵妃下手。只能说纯贵妃还是心思太单纯了。

海兰黑化之后做的事情可不仅仅只有这一件,她早已学会了在后宫之中搅弄风云,也学会了揣摩皇帝的心思,甚至还学会了搬弄是非,她早已不是原先的那个小天使海兰了。黑化之后的海兰真的太可怕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