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红毯打苍蝇是怎么回事 大猪蹄子也能这么可爱

2018-09-14 12:02:38

作为《延禧攻略》的主角,聂远可是出了名了,最近网上也都是他的热搜,前段时间有关于聂远打苍蝇的消息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他出席了某盛典的红毯活动,因为在走红毯的过程中遭遇苍蝇袭击,他不得不频繁用手挥舞来驱赶苍蝇。该举动不仅引得现场的观众爆笑不已,视频出来后,很多网友也直呼笑出眼泪。而令聂远自己都没想到的是,他还因此进入了热搜榜。

最搞笑的事,打完苍蝇后的他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主持人也是很机智的替他解围“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苍蝇”,这解围也是逗笑了很多网友,很多网友调侃“果然是大猪蹄子,在戏外也散发魅力,连苍蝇也勾引过来了”。

对于他的这个举动,现场主持人采访他之后才弄清原委,弄得主持人忍俊不禁地表示:原来皇帝也和凡人一样,要自己动手拍打苍蝇的。对此聂远自己也是笑到停不下来,之后还在微博一本正经地解释,称没有工具,只能上手。不少粉丝看后都笑到服气,留言说不愧是大猪蹄子,走个红毯都能引来苍蝇。

聂远也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没有工具,只能上手”,很多网友调侃“你要啥工具,我给你”“你这个迷人的家伙,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快把你的偶像包袱捡起来”“今天你不是大猪蹄子,你是苍蝇拍”。

说起来,聂远也不是第一逗笑网友了,在生活中他是个很有趣的人。面对网友称呼他大猪蹄子,他还跑微博上问大家为什么。在微博上分享网友给他以前的作品做的剪辑,说他也是鲜肉过的。时不时的还会发几个逗笑表情包,给网友带来很多欢乐。

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聂远演过的经典角色很多,曾经还获得了“古装剧小生”之称,但他就是不火确实让人费解。在小编看来,他的“不火”原因在于性格和机遇。聂远是一个超级直男,不会去计算利益得失,非常有担当也非常低调,从不炒作。

自从出演了《延禧攻略》之后,聂远就成了中年流量担当,虽然不是什么小鲜肉,也不是特别年轻,但他用演技说服了所有观众,可见大家对其关注度。聂远加油吧,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