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应采儿曝陈小春糗事 见家长时被禁叫叔叔

2018-09-13 15:54:18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节目中应采儿又一次爆料了陈小春的糗事,她带着陈小春去见自己父母的时候,陈小春竟然被禁止叫叔叔,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应采儿自曝陈小春第一次见家长的囧况,当时陈小春脱口而出叫她爸爸为“叔叔”,然而采儿爸爸赶紧喊停:“我只比你大六岁”。对这一次初见,应采儿也坦言,其父对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未来,不抱乐观态度。

应采儿还爆料说,当她结婚时,其父祝福陈小春要“保重”,因为他觉得陈小春敢娶性格很跳脱的应采儿,非常不容易。

对此,谢娜也不禁调侃道,“张杰娶我也挺不容易的,我一直认为自己当不了好妈妈,但是看到应采儿都能胜任,就觉得自己也可以做到”。

在妻子团分享各自旅行故事时,应采儿也回忆了自己的最尴尬旅行。她独自带着Jasper与父母出游时,陈小春原本因电影工作不能同行,未料拍摄延期,他也终于可以腾出档期。

因此陈小春悄悄打电话给Jasper,表示他要给大家一个惊喜,要求儿子替他保密。但当陈小春突然出现在家人面前时,却没有一个人表现出感动或惊讶,场面一度相当“凄凉”。

除了自爆猛料之外,应采儿还在节目中狠狠地怼了魏大勋一番。

作为特邀嘉宾的魏大勋刚一来到《妻子的浪漫旅行》,就被应采儿询问来历,耿直的魏大勋直接回答“我是来看着你们的”,应采儿随即反问“我们是狗吗”。

紧接着逗大勋上瘾的应采儿又连环提问魏大勋戳心问题“你会英语吗?”“你跟我们熟吗?”“你跟我们老公熟吗?”“你怎么没看好谢娜”“28岁还没有绯闻是不是不红啊”。

魏大勋被连环提问噎的连忙在脑中求救自己的“师父”谢娜,同时忙不迭地回答“采儿阿姨我还在努力”,谁知无意中一句话竟成功反怼应采儿,应采儿瞬间失语。

除此之外,妻子团旅行中的趣事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在比利时旅行是,谢娜带领妻子团逛街品尝比利时最著名的华夫饼,却吃错百年老字号店,尴尬而爆笑。

而程莉莎自尝试了泳装后,音乐节上也穿起热裤,将郭晓东“衣服长度必过膝盖”的规定抛于脑后,更被人搭讪“marry me”,让她倍感害羞。虽然在节目里一点一滴地改变着自己,但程莉莎还是时刻注意郭晓东的感受,不忘隔空表白“郭晓东最帅、最爱老公”,作为妻子的求生欲亦是颇为强烈。

除了布鲁塞尔的美食与音乐,中世纪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也让妻子团流连忘返。俗称“撒尿小童”的比利时地标小于廉雕像世界闻名,在博物馆参观世界各国人民赠与小于廉的数百件童装时,妻子团因发现了来自中国的熊猫装,兴奋不已。

魏大勋还在小于廉时装穿搭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亲手给布鲁塞尔广场的小于廉雕像穿上衣服的机会。

当魏大勋为小于廉穿上了经典的红色唐装,引来各国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谢娜表示,“好羡慕他为小于廉的时装秀激活了中国款”。颖儿也赞佩道,“在国外如此重要的景点,让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中国的唐装,感觉非常荣耀”。

《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仍旧在热播当中,精彩不容错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