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片尾曲是什么 马天宇献声生生不息获好评

2018-09-13 13:45:48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自定档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姜生与程天佑、凉生三个人之间虐心的爱情故事,日前,由马天宇献唱的片尾曲《生生不息》也曝光了,获得不少网友的好评。

据悉,歌曲《生生不息》作为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片尾曲,以凉生的内心情感为基调创作,凉生扮演者马天宇深情献声,更邀乐坛“黄金创作”搭档姚若龙作词、陈小霞作曲,并由曾出品和制作过众多著名影视剧OST的仁溪音乐诚意出品,共同打造这个温润孤独少年千回百转的宿命音乐故事。

在曝光的《生生不息》片尾曲MV中,出现了大量抢先剧情精彩画面,将主角们或心动或感伤的情绪一一呈现, 使满盈温馨又百转千回的经典桥段呼之欲出,如魏家坪的酸枣林、小鱼山别墅的求婚浪漫场景等,都唤醒了太多人青春时的忧伤记忆。

此外,成熟稳重的钟汉良尽显程天佑的隐忍与痴情、温润忧郁的马天宇让人感受到凉生的谦逊与温和、清秀美丽的孙怡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姜生的单纯与可爱、其他主演的剧情内容也都尽展于MV曝光的画面之中,通过旋律再次触碰那段忧伤而温暖的青春时光,唤醒有关青春的记忆。

“我是火焰烧去了冷冽,焚身打造温暖的世界”马天宇用清冽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仿佛冰糖一般,缓缓讲述那个暖伤交织的人生中,主人公们奋不顾身守护爱人、家人、朋友的故事。MV将成长与现实混搭,凉生(马天宇饰)、姜生(孙怡饰)童年时期第一次相遇开始到长大后两个人的分离又重聚,他们在跌跌撞撞中一步步成长。

轻柔的音乐将这幅关于爱与青春的画卷缓缓展开,在北方的冬日里看雪,在夏日的晚上伴着蝉声看星星,一幅幅画面让那段温柔时光里充满着爱意。时间不停,故事仍在继续,当程天佑(钟汉良饰)、凉生、姜生三人在经历了悲欢离合之后,才发现当岁月遇到不期的挫折时,只有爱才能生生不息。

就像歌词中说的那样“生生不息,挚爱不灭”“生生不息,比永远更永远”。成长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生活中的也会有重重磨难,但是只要有爱我们就能勇敢地走下去。

在此前曝光的宣传片中,片子以紧凑的节奏侧面透露了凉生的个人命运走向。4岁的小男孩被带到遥远而又贫穷的小山村魏家坪,从此成为姜生的哥哥凉生。凉生对妹妹姜生许诺彼此是最亲的人,谁都不能将彼此分开。

然而,当凉生是程家人的真实身份突然被揭开,随之而来的是无可奈何的失忆和痛彻心扉的离别。从被带到魏家坪到真实身份揭开再到兄妹二人相见不相认,凉生千回百转的命运线逐渐显露在观众们面前。

通过宣传片可以看到,饰演凉生的马天宇以细腻的演技将每一个命运转折都诠释的恰到好处,每一次的情感爆发似乎都在预示着凉生人生轨迹的变化。那么随着矛盾和冲突的不断展开,凉生的命运走向终将何去何从?他和姜生之间又将发生怎样的情感纠葛,着实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