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为什么重新上映 网友表示60亿人民币有希望了

2018-09-13 16:26:05

吴京的《战狼2》在2017年上映后非常成功,粉丝们也是对吴京硬汉的影响深入人心,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内容还是记得很清楚,据悉,在9月19日,一名电影博主说《战狼2》有重上映的可能。

《战狼2》是去年暑期档的现象级影片,上映后票房成绩超过56亿人民币。有媒体获知,此次《战狼2》复映将仅在大地院线旗下的200多家影院进行,并非是全国大规模的复映。而《战狼2》的片方则尚未正式发声。

不过从猫眼专业版APP的排片信息来看,9月19日的排片中确实已经出现了《战狼2》,在国庆档前夕大片缺席的情况下,《战狼2》有望再次点燃大家的观影热情,冲击60亿票房大关。

查询专业电影票房平台得知,在9月19日确实有《战狼2》票房预售,预售票房为1.5万余元,另外通过此次查询得知重新上映的还有《红海行动》且预售票房比《战狼2》还高!

目前,《战狼2》的重映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网友调侃 ”要不每年国庆期间都重映吧,就像那个7月1日电影频道一定要放建党伟业,8月1日一定要放建军大业一样““60亿人民币有希望了?”“ 觉得我国男生不够阳刚不够战狼 再来熏陶一下?”

《战狼2》是吴京执导的3D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的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等主演。该片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剧情提现了一个中国军人的果敢和坚强!

其实说起来,像《战狼2》这种看完让人热血沸腾的片子的确是不多见啊!这些军旅题材的片子可以让观众很直观地感受到我们人民子弟兵的英雄颂歌和铁血精神,很容易提升我们的民族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无论是《战狼2》还是《红海行动》,让我们知道我们除了自己,身后还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希望这种片子多一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