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客The Guest好看吗 一部带有神秘色彩的刑侦剧

2018-09-12 11:58:53

韩剧《客:The Guest》将于12日晚首播,这部电视剧作为ocn出品让不少剧迷很期待,毕竟这个台的电视剧质量很有保障。

《客》讲述了灵媒、司祭和警察与无处不在、利用灵异力量操控人心的犯罪团伙互相较量的故事,是一部融合了驱魔和萨满元素的独特灵异片。

金东旭扮演灵媒「尹华平」,他出生在巫师家庭,从小对灵异很敏锐。被恶灵附身后,失去了妈妈和奶奶。是三位主角中灵异能力最强的一位。

在《与神同行》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他在新剧中要化身为城府极深的尹和平,对角色诠释自有一套的金东旭又将在《客》中绽放怎样的光芒呢?

因《Voice》而成为「变态帅」代名词的金材昱本次不再杀人,而成为了被赋予神圣使命的禁欲系退魔司祭崔允,他没有太多情感,总是表现得很冷漠,性格如水般平静,是一个「看似没有人情味」的人物。

从杀人魔到退魔祭司,这是从恶魔到「天使」的转变吗? 《客》的首播抢先版描绘了追赶被恶灵附身之人的尹和平(金东旭 饰)和进入人身体内追赶恶灵的祭司崔允(金材昱 饰)的内容,让观众们一睹为快。

崔允对着被附身之人大吼一声「快说出恶灵之名」,谁知退魔仪式途中他却遭到反噬,突然吐血,表情十分狰狞。 不得不说,无论是哪一种角色都被金材昱拿捏得当,变化的是人物橘色的塑造方式,不变的是在线的颜值和演技。

凭藉独特魅力在影视剧圈享有一席之地的郑恩彩出演不信世间存在恶灵重案组刑警「姜吉英」,性格沉默寡言,行事作风让同组男刑警都为之咋舌,但内心有着温暖的一面。她在尹和平和崔允的带领下逐步买入灵异的世界。

除了三位主演之外,李原种、朴浩山、安内相等演艺圈中流砥柱的加盟也十分叫人期待。

《客》融合了驱逐恶灵的驱魔元素和能够和超自然存在沟通的萨满元素,绝对是韩国影视剧史上独一无二的创新,再加上无孔不入的恐怖元素,打造出一部前所未有的韩国本土型驱魔片。

而剧情又穿插了贫富差距、职场排挤等真实社会问题,故事不仅仅停留在被恶灵们掌控着的人心黑暗面,更是扩展到了社会的阴暗层,用更深刻的方式敲击人心。

业界和剧迷们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OCN出品必是经典! 可见对OCN推出的电视剧有着多么高的信任度。 金弘善导演细腻的拍摄手法和权素拉、许宰源编剧的感性文笔,强强联手将会展现一部怎样的本土化驱魔故事呢?

剧组还特别邀请了业界知名的摄影导演姜升起,欲打造比电影画面还要有质感的场景。 由这样一只梦幻之队携手创作的《客》怎能不叫观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