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原型是谁 唐家三少曾为她放弃写书

2018-09-12 09:44:16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有点像韩剧《1988》讲述了80年代的青春记忆,讲述了一群人的故事,故事感动了很多人,那么剧中的主角张瑶瑶和李宁枫原型又是谁呢?

其实这本书是唐家三少的自传体,讲述了他与妻子相知相伴二十年的情感故事,同时也讲述了几人追逐梦想的故事。剧情聚焦互联网发展变迁历程,紧贴中国互联网时代奋斗精神,献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该剧也是罗晋郑爽的第一次合作。在剧中罗晋饰演了一位“不责命,不啃老,不拼爹”的“三不”青年张长弓。郑爽则饰演了一位“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李木子。两人是在物联网的背景之下相识,从虚拟的网络时代到现实的生活中两人相识、相知到相爱经历了很多的磕磕绊绊。李木子一直陪伴在张长弓身边经历了他的每一步成长,最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网络作家。

没有狗血的剧情,更不是一场悲剧,平平淡淡娓娓道来。 简简单单的讲述了张长弓与李木子的感情故事。故事的原型就是唐家三少与妻子的故事。唐家三少曾经写137封情书向妻子李默(木子)告白。 在写到两万字的时候妻子身患癌症,那段时间他称自己很无助,甚至曾发微博称以后不会在写书了。 但是看到妻子乐观的模样,他突然间觉得为了妻子,他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从《光之子》到《斗罗大陆》他的每部书中几乎都有妻子的身影。

我的心不大,只装得下一个你。如果能重生一次,我依然会选你做我的妻子。选自唐三少写三少奶奶的情书。不禁感叹嫁给作家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心里是你,书中也是你。 不得不说三少奶奶的魅力还是很大的。 历经岁月沧桑陪在身边的还是当初的那个人。 就是最美的情话了。

很喜欢剧中主演们之间的感情,很纯粹很简单,那时候社会发展还没有那么快,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很近,朋友之间、亲人之间、邻里之间虽然贫穷了些,但感情却很好。

李木子和张长弓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方式可以说是很符合时代背景也很时髦了——网恋。他们两个人从刚认识到结婚时两人在一起的相处方式一直都是很有趣可爱的,但两个人的感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历经坎坷,携手度过了事业的低谷期,一起经历了感情及伤病的磨难,最后得到了圆满的结局。

张瑶瑶和李宁枫可能是本剧好评最多的情侣了。身为警察的李宁枫和张瑶瑶之间的缘分剧中早早就埋了伏笔,从哥哥张长弓被冤枉到瑶瑶两次被骗,编剧为了撮合这对真的是费尽心思了。后来瑶瑶放弃韩东后,除了瑶瑶的主动外剧中更是各种助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