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谁复活了 小青龙满舒克李佳隆将再登台

2018-09-12 09:39:10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如今节目播出过半,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复活赛,究竟谁有资格参加复活赛,也成为网友们最为关注的事情。

据悉,《中国新说唱》复活赛录制,三位票选复活的Rapper小青龙,满舒克,李佳隆,以及正赛4-6名的Rapper周汤豪,艾热,王闪火,一共六位选手共同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的名额。

据了解,小青龙在上季《中国有嘻哈》时就是人气选手了,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他的Freestyle实力更是可以称作全场最佳。但是在1V1比赛时却发生了失误,所以他就败给了刘伯辛。

在小青龙被淘汰后,许多网友开始替小青龙惋惜,热狗还表示期待他明年再来参加第三季,但小青龙却表示自己虽然可能不会再参加第三季,但自己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坚持下去。

而李佳隆在节目中和艾热共同演唱的《星球坠落》,可谓是引爆了朋友圈。他一改往常的Rapper的桀骜形象,用一种甜蜜的情话将自己的爱意娓娓道来。但由于他面对的是互投第二的艾热,所以他只好输了这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吴亦凡还给了他复活的机会,不过他却选择了实力很强的满舒克。满舒克是吴亦凡名单中的五位选手之一,因此吴亦凡对他的喜爱也是不用多说,李佳隆被遗憾淘汰。

另外,满舒克在节目中一直被称为“少女杀手”,节目刚播出一半,他的微博粉丝数便突破100万大关,“杀手”魅力尽显。这个数字在社交平台上绝对是一个“新晋流量”。

虽然偶像化的标签有时会成为他在赛场外最大的争议点,但在满舒克看来,这更多是一种鼓励,“我觉得‘帅’不一定单方面说这个人的长相,我更觉得是大家对我的音乐专业表现上的认可。”

2017年,词曲创作均由满舒克一人包揽的单曲《做我的猫》上线,歌曲以温柔的嗓音搭配极富感染力的旋律在网易云音乐收获了近四万条的评价,而后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广为流传。

以满舒克为代表,说唱音乐流传的背后代表着更多年轻人的追随。当说唱这个音乐品类终于安稳登陆中国土壤,与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会情绪顺利接洽,成为一种更加广泛的自我表达方式,中文说唱的欣欣向荣便有了可能。

话说,今年的《中国新说唱》的比赛进度真的非常快,到现在已经是九进六结束了,六强名单虽然只出现了五位,但是第六位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是谁了,网上也一直在传ICE晋级,派克特淘汰,毕竟是录播的节目,所以网络上有一些消息也是正常的。

不过这一次的复活选手可以说十分引争议了,本来淘汰了的有实力的选手,可以通过投票获取复活卡,重新站到舞台上,这也让很多有实力的选手更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