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雷佳音演谁 曾试戏北国世子一角输给了李光洁

2018-09-12 17:27:03

电视剧《如懿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嘉嫔口中曾频繁的提到过北国世子一角,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个角色还没有出场,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这个角色其实雷佳音也曾试镜过。

9月12日,辛芷蕾在微博配图发文并艾特李光洁说:“不要质疑金玉妍我本人对世子的感情,二十年的网友终于要见面了!”随后,被称“网骗本骗”的李光洁还调皮喊话:“是谁说世子网骗的!给我站出来!”

在《如懿传》中,李光洁扮演的是“世子”一角,也就是嘉妃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据悉,此前雷佳音也曾面试过“世子”这个角色,当时所有女孩都要他去演世子,结果李光洁试镜成功了,原因竟然是他是那个公司的股东之一。

听到雷佳音曾试戏《如懿传》的事情,不少网友都表示雷佳音没面上,“难道不是世子的帽子雷佳音戴不上吗?”

据了解,《如懿传》拍摄周期长达9个月,制作这部精良的大戏的每一个“工种”都是精益求精。在服饰造型上,《如懿传》集结了两位殿堂级的人物,一位是香港著名的美术指导张叔平,一位是电影《梅兰芳》、电视剧《甄嬛传》、《芈月传》的服装设计陈同勋。

此外,更有以美术指导韩忠、摄影指导彭学军等幕后人员组成的主创团队,以及由张晓龙率领的礼仪团队,从大到丧仪庆典、小到日常请安的礼节规范进行全程驻组指导。

汪俊表示,“《如懿传》未来面对的将是全球观众,在拍摄过程中我们追求艺术上的精致,影棚中陈设的道具几乎都是古董,力求再现乾隆盛世,再创古装剧史上精美制作,做一部名副其实的良心剧。

《甄嬛传》的宫斗,以男女情爱为主题,《如懿传》则以婚姻为主,《甄嬛传》讲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如懿传》讲的则是一对夫妻的婚姻故事,男主乾隆戏份比《甄嬛传》中的雍正多。

在汪俊和黄澜看来,《如懿传》和其他宫廷剧或者后宫剧的区别,在于这部剧女主角的人设不一样。汪俊表示,“我们惯常传统意义上的宫廷剧,可能大部分都是女主从逆境到最后神奇打怪,逆袭成功,站在了胜利者的顶峰,一般都是这样的套路。

看过原著小说《如懿传》的人才能明白,如懿一生过于坎坷,经历了大喜也经历了大悲。剧中皇帝有几任皇后,如懿就是死后都不能葬在皇陵、且没有自己单独的陵寝、且和另一位皇贵妃合葬,且位置低于那个皇贵妃的皇后。

该剧开播至今,口碑也开始逐渐的扭转,如今在豆瓣上的评分不断的攀升,想必在后期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