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拍了吗 目前制作组正在筹备中

2018-09-11 13:55:47

《爱情公寓》一直都是大家最喜爱的电视剧节目,这部剧承载了许多人的回忆,从第四部播出后就一直没有续集的消息,但是据最新报道称,《爱情公寓》第五部目前正在筹备中。

第五部已经备案,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预计明年3月开拍,共36集。剧情方面,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有的确定了恋爱关系,有的决定领证结婚,还会有新住客慕名而来。

《爱情公寓》一共拍了四季,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给很多观众带来了快乐,每次看都能笑到肚子疼,《爱情公寓4》大结局的时候很多人都十分不舍,很多网友还是相信还会有下一季的。

不过《爱情公寓5》电视剧演员没有官宣,不知道还是不是原班人马拍摄。如果沿用原来的演员,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邓家佳、李佳航这5位如果档期合适,回归不成问题。

原班人马却唯独缺了它而一个拥有30万粉丝的知名娱乐爆料博主也发布了《爱5》的拍摄消息,对于娄艺潇、陈赫、孙艺洲、邓家佳主演,陈赫的跑男兄弟王祖蓝、郑凯、鹿晗等人客串,而在粉丝询问王传君是否参演时,该博主明确表示没有王传君。但是李佳航、李金铭等主演,官方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

演员有自己的选择权,像什么“没有关谷就不完整”“关谷我们等你!”这种话真心像道德绑架,从关谷到马仔到吕受益,他用了多少努力才证明自己,青春回忆应该是看着曾经喜欢的演员一路成长,而不是他困在自己的记忆。

相比于《爱情公寓5》的开拍,今年爱情公寓大电影可谓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失败的作品。

但也有人持不同立场,爱情公寓毕竟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的时光,作为当年最热播的系列电视剧,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和审美,就我个人而言,《爱情公寓》大电影固然有他的不对,让我们爱迷伤心、失望,但爱情公寓电视剧带给我们的是真实的欢乐,陪伴我们多年。

所以给《爱情公寓5》一个机会,不要一棒子打死,也许打击给了他们动力,或许失败让他们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期待《爱情公寓5》再次让我们看到笑中带哭,哭着哭着又笑了的爱情公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