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纽约时装周T台走秀 肉肉的身材有点抢眼

2018-09-11 09:39:35

自从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之后,王菊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之后的时尚资源也是相当的好,除了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之外,日前她还走上了纽约时装周,走起了T台。

9月10日,王菊登上纽约时装周献出T台首秀,为运动品牌客串开场模特。照片中,王菊一改往日“欧美”妆容,眼妆素净,穿运动装展现自然体态。随后,王菊工作室也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称:“时装周T台之外,送上一波有眼妆的老菊,还是熟悉的味道。”

在曝光的照片中,王菊一共演绎了两套时髦的运动Look,一套是白色look,搭配黑色编制运动鞋,手拎风筝的菊姐非常霸气。运动短上衣搭配紧身运动裤,依旧是简单又充满运动感健康的风格。扎着利落的发型,露出利落的五官,特别是原来被吐槽的黝黑皮肤搭配白色运动装,却格外显得健康有活力。

另外一套运动装,是红色波点印花短上衣搭配蓝色波点的运动裤,经典红蓝搭配,点缀了波点,非常个性。不过这个运动裤可比刚才那条白色运动裤更难驾驭,敢穿这个长度勇气可嘉。

秀台上,如此真实毫不掩饰的王菊还真的是观众们都没有见识过的一面,虽然运动造型跟她很搭,不过胜在真实自然,当然最抢眼的还要属肉肉的身材了。虽然说非专业模特出身,但是登上纽约时尚装的秀台非常不容易。

不过我们都知道王菊身材并不瘦,穿上这样的运动装,腰间赘肉特别显眼。但是当天造型已经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妆容,眉形依旧没变,不过眼妆却变了。虽然只是换了一款眼妆,但是却和往日的菊姐差了太多,日常都没了,很多网友表示完全认不出了。

其实说起王菊的身材,一直都是一个噱头。在《创造101》中,没有曼妙体型,没有白皙肤色,甚至长相....也和传统美沾不上啥边儿。但就是这样的一位90后姑娘,在这个夏天刷爆网络,掀起一股子“现象级热潮”,并用数张记忆点极高的表情包让网友们记住了她的名字:王菊。

此前,王菊穿着在《创造101》中最标志的粉色睡袍现身《明星健身房》第二季,一出场就来了个经典的霸气眼神杀,也难怪大左都完全不掩饰自己是“菊内人”的身份,菊姐真的太有魅力了。

能够接受自己不那么白的肤色并为之感到骄傲的女生其实并不占多数儿,在大家还在为了“一白遮百丑”而拼命提亮自己肤色的时候儿,王菊却能勇于挑战大众的审美,颠覆大家对于美的刻板看法。除了身材不追逐大流,王菊的自信也是吸引大众的一种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4

哇哦,菊姐现在是国际人物咯

如初

如初 18.12.06 15:42

老娘最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