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为什么叫谢娜师傅 两人的关系一直都不错

2018-09-11 09:31:41

今年教师节中魏大勋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了对谢娜师傅的感恩,祝她教师节快乐,难道谢娜是魏大勋的师傅吗?

其实,魏大勋和谢娜关系不错,只是不知为何两人有了师徒关系。原来,魏大勋和谢娜曾一同参加过一档网络节目,而在这档节目中,魏大勋拜师谢娜,称要好好学习娜姐为人处世的本领。因此,魏大勋才会称呼谢娜为师傅。

在《偶滴歌神》中的某期节目中,谢娜刚出场便介绍:“今天的大嘉宾与我是有‘血缘’关系的,他应该算我的徒弟”。

魏大勋曾在一档网络节目里拜师谢娜,称要好好学习娜姐为人处世的本领。节目中他一出来便高声呼喊谢娜:“师傅好”,然而却遭杨迪神提问:“我很想知道你在娜姐这里学习什么东西?学英文吗?还是假唱”?惹得娜娜气急败坏,作势要把杨迪“赶”出去。随后两人现场表现师徒之间的特殊本领——如何在与何炅的三人饭局上互相配合,抢着买单,但是最后永远都是何老师买单,画面十分搞笑,逗翻全场。

另外还有一期节目,那就是最近的《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位如此幸运的嘉宾就是谢娜的首席大弟子魏大勋。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魏大勋的发展还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魏大勋在演艺界没有太大的突破,可是也是凭借着自己高情商出现在各大综艺。尤其是快本,由于取得频率比较多,所以外界也是称呼魏大勋是”大本营的亲儿子“。

而这次魏大勋之所以能够频繁的参加快本,其实中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魏大勋和谢娜何炅的关系都比较好。在在之前的几期节目中,谢娜还承认魏大勋是自己的大徒弟。

节目中,谢娜和魏大勋机场相认的时候,谢娜看到魏大勋的第一句话就是质疑:难道你就是我们那个小鲜肉?魏大勋也很高兴回答:是呀!之后谢娜开始吐槽7字,魏大勋则表示”不要呀,我要回去“。

之后的魏大勋也是非常配合的捂住自己的耳朵,表现一副非常崩溃的样子。可是对于谢娜如此的吐槽魏大勋,看出关系真的是不一般的好。这个玩笑也只能和熟悉的人开。

今年教师节,魏大勋特意发微博为师父谢娜送去祝福,并配文称:“师父@谢娜 ,教师节快乐!从没想过自己还过这个节呢吧!”魏大勋还晒出一组谢娜的机场照,照片中的谢娜身穿牛仔外套搭配长裙在机场翩翩起舞,惨被拍成一米二。

魏大勋的名气估计好没有他几个所谓的好朋友大,但是在他们的帮助下,这几年魏大勋几乎上便了所有走红的综艺。

谢娜井柏然何炅王源白敬亭,这些动辄就几千万粉丝的大咖,无一例外都是魏大勋的朋友,和他有着交浅言深的关系,就像他自己所说的,自己真的是无形中变成了只与流量明星交往,因为每一个他的好朋友都是大咖,提起他的名字纷纷都赞不绝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2

身为太阳女神的徒弟,真的是有赚到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