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为什么突然火了 还成了纽约时装周开场模特

2018-09-11 11:23:09

王菊作为很有争议的练习生,不仅年龄大,而且风格与女团也大不相同,可是就是这样的她却不可收拾的火了,甚至还登上了纽约时装周的t台。

《创造101》除了带火了一堆甜美系女孩,更带火了王菊。

刚开始看王菊,感觉她站在一众清新粉嫩的小甜甜中,霸气外露的爆炸头、姨妈色红唇、棱角分明的五官、偏黑的肤色、微胖的身材及烟熏欧美妆,这样的造型让她显得很突兀。

作为“菊外人”,特意研究了一下她之所以火爆的原因,无它,除了真性情、强势和自信外,王菊这个妆容技术可不是一般的高啊!

在10日,王菊登上纽约时装周为运动品牌客串开场模特。照片中她一改往日“欧美”妆容,眼妆素净体态自然,令不少网友大呼认不出。

11日凌晨,王菊发文自侃道:“这个没化眼妆的是我妹妹,王兰”。这样的菊姐大家还认识吗?

王菊最早在《创造101》出场时,得到的更多不是喜爱而是批评,甚至是尖锐的攻击。由于其外型上和很多人认知里的“女团成员”存在较大反差,再加上其个性张扬、表现浮夸,因而被许多网友攻击为“辣眼睛”,在《创造101》点赞榜上的排名也十分靠后。

从微博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王菊”一词的热度首次有较为明显的提升是在2018年5月6号,而热度所指向的正是一名叫做“老鸡灯儿”的博主发的几条调侃王菊的微博。据了解,老鸡灯儿是微博上最早一批较为有名气的“王菊黑”,那句有名的“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便是出自这位博主。

与此同时,大量恶搞王菊的表情包也开始在网上传播,由于这些表情包表情动作浮夸,语言和梗又极其符合互联网文化的特色,因此很快便蔓延到了互联网的各个角落,从而使得许多路人开始接触到《创作101》和菊姐,王菊的微博热度也随之提升。不过根据微指数提供的资料来看,此时涉及王菊的热门微博,仍旧是以攻击、批评王菊为主的。

舆论的转变发生在第五期节目,在和作为嘉宾的马东的对话中,王菊关于女团标准的发问及“怒怼花瓶选手”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许多观众表示为王菊的耿直、率真所触动。而后在第六期节目里,王菊又针对此前“地狱空荡荡”的调侃,作出了“我是来自地狱的使者”的回应。

因此第五期节目播出后开始,和王菊有关的热门微博里正面声音开始增多,就连老鸡灯儿也黑出了感情,开始转粉。音乐类大V耳帝也表示:“王菊开始敢于展示自己‘真’的一面的时候,人气突然大爆发,足以见‘做自己’的宝贵。”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9

真的没有想到,原来西方人的审美都是这个样子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