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独家记忆拍摄地点在哪 影视作品为美丽校园增添了光彩

2018-09-11 11:19:56

最近,网剧《独家记忆》正式宣布杀青,这部网剧的导演是刘畅,曾经指导过《最好的我们》,网友们也是很期待的。

据悉,《独家记忆》拍摄地是在武汉学院,拍摄时间持续近两个月。武汉学院因为开阔大气、清爽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再一次获得了剧组导演们的青睐,相信此次拍摄中将会展示我校从校园环境到师生风貌的整体形象。相关负责老师也认为,影视作品在为美丽校园增光添彩的同时,也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交流与传播,对推进学校全人教育发展工作也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独家记忆》这部剧,呈现的是一个告别青春时代的治愈爱情剧,主演有张超、李婷婷、陈博豪,主要讲述的是因作弊展开的一个关于暗恋的浪漫爱情故事。看来剧中是少不了高甜剧情了,不过双向暗恋真的是要让观众着急了。

目前这部剧已经杀青了,男主张超名气热度可能不及当红一线明星,但他的颜值爆表,偶像气质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他还是一个歌手,其低沉的嗓音让人入迷。他的首部电视剧是《网球王子》,还出演过陈晓版《神雕侠侣》等作品,演技不俗。

李婷婷是新生代演员,形象气质独特,辨识度还是蛮高的,其出演的作品不多,被观众所熟知是在杨幂的《谈判官》吧,在剧中饰演的是杨幂的配角童恬恬,虽然不是什么亮眼的角色,但她对角色的拿捏和掌握十分到位,也怪不得会得到观众的注意。

而女二号由孙嘉灵饰演,之前在热播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强势女孩梅欣,如今在剧中饰演赵晓棠,此番又有怎样的表现呢?令人期待。

此前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及《南方有乔木》都有着亮眼表现的97年小花张樟,在此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中二少女“白霖”。

张樟此前饰演的角色多以元气少女为主,此次在青春剧《独家记忆》中饰演的“白霖”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请拭目以待。原创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娱乐心上炫原创。

据悉,该剧将会于2018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从官宣杀青消息来看,这部剧会在爱奇艺平台播出,两人的热度和人气都不高,CP感倒是特别强。也有网友直言:期待李婷婷的精彩演绎!《独家记忆》青春“高甜”来袭,女主曾是杨幂配角,男主颜值爆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9

听这个名字应该就很有看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