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和冯珂离婚了吗 两人的感情道路一直很坎坷

2018-09-11 09:14:23

今天一直传出张靓颖和冯珂离婚的消息,但是双方一直没有做出什么回应,而且也没有什么证实,在今年8月分手季的时候,大家又想到了张靓颖和冯珂,两人究竟离婚了吗?

早在今年4月,就有网友爆料张靓颖被已和冯柯分手,接着张靓颖和伴郎陈秋莳的绯闻爆出。传闻称张靓颖将退出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著作权和旗下艺人的相关权益,而少城时代也挂出了公开转租的信息。

尽管张靓颖与冯轲曝出分手消息很久了,网上也曝出了张靓颖找小鲜肉的信息,但是所有这些信息至今没有得到澄清。张靓颖也没有明确说,她与冯轲已经离婚、分手,并且商业分家。

然而就在前几天,张靓颖首谈与冯轲分手,表示还会相信爱情。9月10日,网上曝出张靓颖近日接受某节目采访视频,在采访过程中首次回应了和冯轲的感情。主持人提到了一个关于感情的问题:旧的一段感情结束了,你还相信爱情吗?张靓颖的回应是:我相信,虽然没有什么展望和期许,但是我相信。

对于离婚这件事,张靓颖在节目中也透露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感受,不会太去定义一个人好与不好,你觉得好别人反而觉得不好,所以这种私事放在心里感受就可以了。可见即使这场离婚给张靓颖带来多少伤害,她也不会去说冯轲的半点不好。

至于当时没有出来回应离婚事件,张靓颖表示作为一个艺人,只希望能给大家传递更多好的一面,生活中的现实自己去面对,但正能量的事情是可以分享的。可以说张靓颖的内心已经强大到一种地步了,感情中带来的挫败她宁可自己消化,也不会把负能量给传递出去。

在这段感情访谈中,张靓颖的谈话比较轻松,可以说她已经对过去的婚姻正式告别了,这种情况其实在她剪短发那段时间就能看出来,当时有媒体在网上曝出张靓颖疑似有新恋情,和神秘男友手牵手,从这点就足以说明她还是愿意相信爱情的。

张靓颖是从超女出道的,随后偶然认识了冯轲,一个比自己大18岁的男人,然后选择了在一起。当时冯轲告诉张靓颖自己已经离婚3年了,当时的她非常的单纯,就跟被冯轲施了魔法一样的选择相信他。张靓颖后来才知道冯轲骗了自己,而自己不得不背负起了“小三”的这个称呼,这让她非常的伤心,可是爱情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她选择了原谅,然后毅然决然的跟随冯轲。

张靓颖和冯轲的感情之路却十分坎坷,始终伴随着争议。

虽然已相恋多年,但直到张靓颖在2015年的成都演唱会上公开“逼婚”,两人才终于在次年步入婚姻殿堂。这桩婚事并未得到张靓颖母亲的祝福,张靓颖的粉丝们也对冯轲颇多不满,曾有粉丝晒出不知由何渠道而来的少城时代几年来的股权变更图。

张靓颖发布微博解约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明天会更好,一路支持你。”更有网友留言“终于等到这一天,从明天起我会更加爱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