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2讲了什么 于正自曝已经写了十集剧本

2018-09-11 16:11:49

说起今年夏天最火的一部剧,就不得不提到《延禧攻略》,该剧凭借清新脱俗的画风,在一众剧中脱颖而出,堪称是经典之作,这部剧刚刚收官,日前,就有网友爆料称还有第二部,对此,于正在微博上透露真相。

据悉,9月11日,于正发微博配文“一想到还有三十集剧本没写,我就恨,我就恨啊”,还用了一张“傅恒”许凯作势拳打“尔晴”苏青的照片。有网友评论“于老师!感谢您还记得那三十集!傅璎女孩爱戴您”,于正还回复“不,我刚写了十集,还有三十集,一共四十集”。

随后“尔晴”苏青在评论里回复“你疯啦!”,并贴出了正面照,表示坐等《延禧攻略2》,希望与傅恒不再折磨啦。该说法也让不少网友认为《延禧攻略2》已经在创作中。于正同时还在回复其他网友留言时驳斥了“找人代笔”之说,证实了该剧剧本将由自己创作。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于正说的《延禧攻略2》应该是他为“傅恒”许凯和“魏璎珞”吴谨言创作的一部剧集,8月初的时候,于正曾在微博回复网友留言时承诺有计划为二人创作一部30集的剧集。

其实,早在8月21日,《延禧攻略》播放量破100亿的时候,于正就在社交账号上主动透露了第二部的故事。

当时他说了18个字“前缘再续,非遗再传,唯独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前缘再续”四个字就已经表明了所谓的《延禧攻略2》应该就是他特意为了圆傅璎粉丝的梦想写的,而故事的主线应该就是魏璎珞和傅恒这对一步错步步错的苦命鸳鸯。

据悉,《延禧攻略》创新了古装剧的新审美,高级灰、莫兰迪色成为这个夏天不得了的知识点,剧中嫔妃、宫女的头饰去繁存简,用大量绸花取代珠串,既青春时尚又高级小清新。同时剧情节奏上一改宫斗剧的冗长暗黑布局,一集一个爽点,篇幅长而不拖,女主不矫情不白莲,适度玛丽苏,一路开挂看得观众很爽。

相信完整看完剧的观众,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一定对剧里的人物印象深刻,尤其是反派“尔晴”“袁春望”。刚大结局后,看到了观众对于这部剧的喜爱,于正顺势在微博宣布筹备《延禧攻略二》,即《延禧攻略》续集。

这部剧确实太火了,好像住在热搜榜上一样,每天更新的剧情都被网友拿来热议,其热度堪比当年的《甄嬛传》。像这样一部热剧,再出续集,很多网友都担心其质量问题,第一部已经很经典了,续集还能继续精彩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5

什么时候筹备美人心计2 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