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林允什么关系 闪电分手就像龙卷风

2018-09-10 11:55:37

17年年末,宋威龙恋情遭到曝光,深夜当街热吻女生,后被证实女方疑似林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赵五儿的爆料,宋威龙飞抵首都机场。大约凌晨12点多,保姆车载着宋威龙到朝阳大悦城附近把他一个人放下。深更半夜,宋威龙找了一个长椅坐下玩手机。之后,他又挪到已经空无一人的大悦城门口。

没过多久,只见一个休闲打扮的女孩独自朝他走过去。

女孩走到宋威龙身边,第一个动作竟然是抬手打了小宋一巴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宋威龙垂着头静待女孩处置的时候,女孩踮起脚就紧紧搂住了宋威龙的脖子,小宋也顺势紧紧地搂住了女孩的腰。两个人保持着拥抱的动作足足有3分钟。

之后宋威龙和女方手牵手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两只雪糕。在店里时两个人还刻意保持距离,出来的时候也没有牵手。一直走到僻静处,宋威龙才再次牵住女方。

两个人趁着夜色的掩护,边晒月光边吃雪糕。走到有光亮的地方,小宋同学还是十分谨慎,第一时间把口罩拉上,两个人走进一栋大厦后消失了,似乎是去了女方的住处。

有媒体向宋威龙方求证,问及视频画面的女主角是否是林允?得到了对方工作人员的默认。而对于两人的恋情,对方则表示,暂不便回应。

随后,又向林允方打听,对方工作人员则表示,“我们也在吃瓜,不明白怎么回事。”

不过这大概也是林允方面一贯的处理方式,当时林允和冯绍峰在一起时,证据确凿,不也没有正面回应过么?

没想到下午宋威龙林允公司相继发表了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因戏产生好感,曾在朋友的基础上尝试交往,不过现在已经回归朋友关系……

这恋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就像龙卷风啊。连某网都反应不过来,查询一下林允男友还是分手的冯绍峰。

当初,张凤岭为林允拿下《美人鱼》女主的角色,后来因为和吴亦凡合作《美人鱼》《爵迹》有好感,再后来2016年1月被拍到与冯绍峰牵手相恋,后来2017年1月分手。

宋威龙这个才18岁的娱乐圈新人,在众多网友和粉丝眼中一直是那种帅破天际的颜值代表。借着之前很火的一句话:他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

宋威龙的帅是一眼看过去就绝对是攻的那种帅,但是看上去不带锋芒,内敛含蓄,头发梳上去有点像霸道总裁李泽言,放下来就是冷酷男神校园学长。从这点来看他比较去适合演正派,像那些斯文败类可能需要多磨练一下演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