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ins怼粉丝 别把微博风气带到这

2018-09-10 10:47:40

最近王心凌在社交软件ins上怒怼粉丝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认为王心凌怼的莫名其妙,粉丝也没有说错话,一时间,王心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王心凌,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凭借《第一次爱的人》火遍大街小巷,但大家对她更多的印象是源于偶像剧。当时《微笑Pasta》《天国的嫁衣》火的一塌糊涂,也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位长着娃娃脸,笑起来甜美可爱的女生。

日前,王心凌在ins发了度假的照片,然后有粉丝留言“度假天后”,而王心凌则认为这位粉丝是在乱酸,直接回怼“首先,没搞清楚状况前,就不要每每这样乱酸。再者,就算是度假又怎样呢?有碍到你吗...请不要把你在微博的无聊风气带来这温馨分享的天地”。

随后该粉丝后来道了歉,并解释称“度假天后”只是调侃,并没有冒犯她的意思。同时其他粉丝也帮忙向王心凌解释,称这只是现在粉丝对她开玩笑爱称。显然王心凌没有接受这个解释,回复并不觉得这样好笑。

王心凌估计是没懂梗,所以才闹出这样的误会。其实想想,今年王心凌已经36岁,但事业却不温不火,跟刚出道时简直天壤之别。所以这种落差也难免让她敏感,误会粉丝是在酸她吧。就是可怜了那个粉丝,明明是跟爱豆表达亲密无间,开玩笑的调侃。

王心凌这次回怼粉丝的言论,虽然没有说什么过分难听的话,但最后一句话也莫名得罪了一批人,网友纷纷质疑她都是社交平台,哪来的优越感,哪来的高人一等的感觉。

王心凌出道以来,给人的感觉一直是甜美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发行的多张专辑赚足了人气,不仅在歌坛小有成就,王心凌也出演了多部偶像剧,被很多网友视为女神。

王心凌四岁的时候,父母离了婚,他跟着妈妈和弟弟长大,家庭条件并不优越的她,有过很心酸的经历,吃过不少苦。王心凌毕业于华冈艺校。2002年的时候,偶然的机会,王心凌在好友的带领下到经纪公司面试,被经纪公司看中,开始了音乐训练。

2003年,王心凌出版了第一张专辑《Cyndi Begin》,出演了偶像剧《西街少年》。2004年的时候,王心凌是上升最快的女新人。2005年主演《天国的嫁衣》成为同时段偶像剧收视冠军,堪称王心凌的代表作。

同年发布的专辑《Honey》,因为歌声和舞步获得甜蜜教主美誉。王心凌不只是长相甜美,歌曲甜美,舞姿甜美,演绎的电视剧也很甜美,这可以说是当初王心凌火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

以歌手出份出道,但当时台湾偶像剧市场非常繁荣,王心凌为吸收人气也开始出演偶像剧。参演了《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等多部热门台湾偶像剧,再加上演唱了许多被人熟知的热门歌曲,王心凌在台湾甚至内地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

而且在2005年时,更是各种奖项拿到手软,光是看奖项的提名就足足有三十多项,当年在偶像剧方面应该只有王心凌达到了这个水平。 不过后来王心凌的消息似乎少了很多。

王心凌为什么不红了?

在中国的乐坛,昙花一现的歌手比比皆是,然而常青树却是凤毛麟角。像周杰伦这样红了十几年的歌手更是绝无仅有,总结一下周杰伦一直长盛不衰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作品经得起时代的推敲,而且很多经典中国风歌曲历久弥香。所以,一个歌手要保持长久不衰,必须首先要有经得起时间沉淀的作品,还要有源源不断的新作品。

周杰伦这么多年基本一直都是一年一张专辑,反观王心凌却是比较“难产”。而且周杰伦是创作型歌手,专辑全部自己作曲,作词也小有所成,王心凌在这方面上中间却是差了很多。

另外一方面,王心凌自身也有问题,她定位为“甜心教主”,但是随着歌迷的长大,她需要新的突破,需要新的风格,而王心凌一直转型失败。再加上之后和原签约公司闹解约风波耽搁了一段时期的事业,而新公司又不重视自己,新专辑制作粗糙,乐坛一代当红女星就这样逐渐没落。

花无百日红,人无再少年。尽管王心凌已经不红了,但是她能活的自由自在,爱喜欢的人,唱喜欢的歌,做未了之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