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有女朋友了吗 他和卢洋洋戏中关系很亲密

2018-09-10 12:31:47

蔡徐坤是目前最火热的歌手之一,微博的粉丝已经接近1500万,无论是歌曲还是舞蹈都有天赋,然而,大家对于蔡徐坤生活方面也很关注,如此帅气的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

据悉,蔡徐坤目前还是单身,并没有女朋友这一说,而且蔡徐坤还年轻,还是以事业为重。虽然是这样,但是之前蔡徐坤跟别的女生来往的事情,粉丝们可是很在意的。

6月份的时候,某网友公布了蔡徐坤和邵夏的合照,并发出关于他们两人的相似的情侣耳钉和戒指;估计一下子在网上就炸开了锅,竟蔡徐坤才刚刚出道还没有一个月。

原来这名女生叫邵夏,是今年梦娱乐公司旗下一名签约艺人,如今在热门综艺创造101当实习生,而在之前她也拍过几个广告和小代言,但都不是很出名。

邵夏跟戴景耀是大学同班同学,在当时星动亚洲的时候,两人还一起去支持他;而蔡徐坤当时是最小,在那时跟戴景耀几个人一起吃饭,然后他们也认识了,所以就发生了这起“乌龙事件”。其实我们从图片看出,其实蔡徐坤和邵夏两人的距离并没有很近,甚至也没有上面暧昧动作。

另外一个传闻就是李兰迪。因为之前蔡徐坤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应该是在练习室里面的照片吧,网友发现蔡徐坤穿着的这个衣服,李兰迪有一套一模一样的,而且非常相似的是,两人发布微博的时间是一样的。

其实蔡徐坤和李兰迪还是很般配的,两人年纪只相差一岁,也是会有共同话题的,而且他们两个小时候都是班干部,成绩也是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两人长相都不是非常的完美,但是却比一些人好看的多,要是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想必他们两家的粉丝都会祝福吧。

不过最有可能的就是在拍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期间,有网友曝光其中的男女主角蔡徐坤和卢洋洋传出了恋情。卢洋洋在《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中扮演任小芹,是校园女霸王,疯狂迷恋蔡徐坤扮演的叶麟。两人在剧中有良好的合作,想必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日久生情,升级为男女朋友也无可厚非,想来通过合作成为荧幕上的情侣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对于上面的传闻,蔡徐坤也没有正面做出答复,而是继续做着自己的音乐事业,如果蔡徐坤真的有女友的话,他一定会公开的,粉丝们只需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54

嗯嗯~~这位小姐姐还是不错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