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为什么叫mingxi 和法国人还有这样的关系

2018-09-10 13:28:09

奚梦瑶无疑是这些年以来最受关注的模特之一了,17年维密大秀一摔成名,备受争议,之后再次获得了维密的邀请,参加18年维密秀。奚梦瑶常年活跃在国外的舞台上,外文名叫mingxi ,不过除了一个xi和她有关,ming这个单词又是怎样来的呢?

维多利亚的秘密一直是世界超模们最向往的舞台,能够走上这个舞台的超模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这其中就包括奚梦瑶,奚梦瑶一直是各种大秀中的常客,这几年还开始涉足了影视圈,参加了不少的综艺,在国内的知名度大增,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奚梦瑶也被粉丝们称为小明。

原来奚梦瑶的签约公司是法国的,她在法国巴黎出道,法国人不会念Mengyao,他们觉得Meng和Ming差不多,所以就叫她Ming,再加上姓就是Ming  Xi。然后就有人叫她小明~就这样小明的外号就叫开了。

奚梦瑶,生于1989年,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学生,高挑身材、姣好容貌的外形条件使得她在课余时间中成为各类秀场的新秀。按照中国人一贯的审美标准,她却算不上传统意义的第一眼美女。由于从小患有轻度的厌食症,奚梦瑶的身材一直相当单薄,相貌更是平凡无奇。

身边亲友和朋友的评价让小小年纪的奚梦瑶变得相当内向甚至自卑,虽然父母曾经一度为她报了舞蹈、书法、绘画多个培训班,有意识地让她尽可能和身边的同龄人交流,但是小梦瑶却想尽一切办法屡屡逃课。

小时候的奚梦瑶除了个子高,还有一个超模的致命缺点,就是驼背。发现这个致命缺点的是奚梦瑶的妈妈,当时奚梦瑶的妈妈还没想那么多,只是为了纠正女儿驼背的问题,特意给她报名了模特培训班。

奚梦瑶在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得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

阴差阳错的巧合让奚梦瑶爱上了模特这个行业,在大三那年,奚梦瑶和同学一起报名参加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结果脱颖而出,被全球最大的模特公司选中。

说来也是幸运,在签约的第二年,奚梦瑶就被纪梵希的设计师挑中,为它家的高定时装走秀,奚梦瑶也成为了纪梵希启用的第一位亚洲模特。

从此,奚梦瑶一战成名,还被时尚界有“老佛爷”之称的卡尔·拉格斐看中,成为了香奈儿的御用模特之一。后来的各大时装秀里,我们总能看见奚梦瑶的身影,甚至在戛纳电影节上,奚梦瑶也获邀出席。

直到2013年,奚梦瑶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走上了维秘的舞台,戴上了每个超模都梦想拥有的维密翅膀。

她是第四位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超模,不光如此,她还是连续四年登上维密舞台、第三次登台就拿下专属翅膀的亚洲超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