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王沥川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黄柏钧李梦接棒高以翔焦俊艳

2018-09-10 15:23:16

电视剧《再见王沥川》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作为《遇见王沥川》的续集,将给故事中的主人公王沥川和谢小秋一个完成的结局,不过遗憾的是,当初的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艳将不再出演,而是由黄柏钧李梦接棒续写故事。

据悉,在电视剧《再见王沥川》于2018年9月11日中午12点在优酷首播,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每天更新1集。

《再见王沥川》延续由周恬担任制片人、原著作者施定柔担任编剧的主创班底,又加入了优秀导演黄常祚为品质护航,暖度不减甜宠升级,被称为“枫糖系暖秋爽剧”。该剧由蓝雀影视、展博投资联合出品,黄柏钧、李梦、周咏轩、陈冠宁、杨紫茳等主演,作为沥川系列新篇,备受网友期待。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以女主角谢小秋(李梦饰)的独白开场,三言两语间道出了对于男主角王沥川(黄柏钧饰)的思念;而与小秋再次相见的沥川,也依然深情不移。等待了八年的感情能否在沥川归来后画上圆满的句号。

短短几分钟的片花信息量巨大,除了“沥秋夫妇”互相告白心路历程,王沥川病危、谢小秋痛苦挣扎的画面也依次闪现。不过《再见王沥川》由擅长治愈系言情的编剧施定柔把控,是否是先虐后甜的“发糖”套路也未可知。

据了解,《遇见王沥川》首播之前,书粉很是担心高以翔和焦俊艳能否把大家心中的沥川和小秋演出来,播出之后,豆瓣8.5。网友表示,完全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沥秋夫妇”,甚至还有网友觉得电视剧超越了小说。

高以翔的外形加上从小在温哥华长大,对于饰演帅气绅士又会多国语言的王沥川,非常有帮助,可以说是非常契合。高以翔的沥川真的太温柔太绅士。焦俊艳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把积极开朗、痴情可爱的小镇女孩谢小秋演绎得万里挑一。焦俊艳的小秋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这部剧的结局是开放式的,王沥川治好了病后回头找小秋,两人还领了证,小秋也成了炙手可热的作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实在是美好,但是最后却又是小秋独自一人站在海边,背影独孤。因此不少网友都非常期待第二部的开播。

此次,在《再见王沥川》里,王沥川由的黄柏钧饰演,谢小秋由李梦饰演。

据悉,黄柏钧,出生美国,身高189。在身高和口语方面,有饰演沥川的优势。李梦,出演过《天注定》、《海上浮城》、《侠隐》等,曾获第34届圣丹尼斯电影节“集体表演奖”。起点不低,演技是没得说了,就看这次饰演小秋如何了。在飞觉得李梦长相和周韵有几分相似。

高以翔和焦俊艳的“沥秋夫妇”太深入人心了,《遇见王沥川》作为在飞心中的白月光,说实话,《再见王沥川》要超越真的很难。不过,施定柔作为编剧,还是拭目以待吧。另外,这次《再见王沥川》是先有剧本,后有小说,类似《延禧攻略》,到时候大家可以一边追剧一边看小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