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海尔兄弟动画讲的什么 两兄弟宇宙探秘的故事

2018-09-10 14:23:31

说到《海尔兄弟》大家一定不陌生,这部经典的动画一直是国产动漫的骄傲,日前,海尔集团周云杰表示,这部动画的新版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新版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将舞台拓展至宇宙,海尔兄弟两人将乘坐雷欧号宇宙飞船飞往宇宙进行探索。

第一季动画预计有54集,海尔兄弟的声优也公开了,分别为小连杀和山新。随着更多信息的解禁,估计动画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是科普向的。早前周云杰曾说:“由小孩子带着家长一起探索学习科普知识,共同健康成长。”海尔兄弟》曾是整个80后一代的经典回忆,新版动画片希望能够继续发挥儿童科普的作用。

新版动画的片段正式揭开新版海尔兄弟全新形象的神秘面纱,片中的海尔兄弟一改老版中的少年形象,化身萌萌的Q版小人,乘坐飞船飞向宇宙。

预告当中透露新的海尔兄弟将采用全新的造型,道具也将跟着时代更新。同时也将开启动画周边衍生品的制作和销售,使这个陪伴无数80后90后的动画大IP重新“活”起来。

面对如此全新的童年经典的人物形象,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以前的海尔兄弟像外国人,现在的不像人。”“极其先进的太空舱,非常科幻的场景,忽然出现一个太极图案,这感觉就像看到给CT机开光一样可爱。”“跪求别毁我们老一辈叔叔阿姨的童年。”

《海尔兄弟》一直是众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212集的动画不仅风趣欢快,而且寓教于乐。其中前106集于1995年起播放,1998年完结。该片拍摄历时八年,最后一部于2001年5月封镜,是2001年中国最长的动画片,也是世界第四长动画片和世界上由企业投资拍摄的最长动画片。

动画片通过描述海尔兄弟的探险经历,向人们传递了科学与人文知识。中国动画史上科普类动画的巅峰之作。讲述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他们的诞生地太平洋的神奇历险故事。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跨越时空,蕴含丰富的自然、历史、地理、人文等社会科学知识和趣味性、娱乐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