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良娜是谁生的 小樱对此事隐瞒了很多年

2018-09-10 17:19:57

佐良娜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是在小樱的家中,而佐良娜又是宇智波一族,我们当然就想到了佐助,所以佐良娜是小樱和佐助的孩子。

不过漫画和动画中没有表现出小樱和佐助的结婚信息,可能两人并没有结婚仪式,这样的情景也不少了,贝吉塔和布玛就是例子。我们之所以怀疑是不是亲生的,一方面是因为父亲佐助常年不在家,佐良娜对此表示了怀疑,明明是夫妻,两人却不在一起。

另一方面就是佐良娜的长相,看佐良娜跟谁都长得不像啊,反而大家想到了另一个人物,那就是香磷,没错,香磷就是最初喜欢佐助的女人。在《博人传》佐良娜篇章中,佐良娜因为怀疑自己的身份,被小樱说教了一顿,气愤的小樱一拳砸了自己的房子,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佐良娜发现之前佐助所待的组织,鹰小队的照片,照片中的女人和自己一模一样。

正好小樱还在昏迷,佐良娜为了调查真相,决定前往大蛇丸营地,鸣人和博人都跟了过去,佐助也去了,当然他们去是为了调查另一个写轮眼身份的人。

随后鬼灯水月准备协助佐良娜调查真相,提取了佐良娜口腔细胞的DNA和香磷的DNA进行对比,结果发现完全一致,这令佐良娜很伤心,觉得小樱是在骗自己。随后在解决了写轮眼男子后,香磷告诉了水月,佐良娜就是小樱和佐助亲生的,我是替小樱接生而已,佐良娜也知道了此事,存在心中多年的疑惑就此解开。

回到家后,佐助也跟着回去了,一家三口在家里也是很温馨,佐良娜跟父亲道了歉,佐助表示不用太在意了,你这一点很像以前的我。

既然是香磷接生的,为什么小樱一直瞒着佐良娜不告诉她呢?这方面原因就是小樱的情商不够了,因为佐良娜是宇智波一族,宇智波很容易受到情绪感染,从而导致自己的世界观发生改变,写轮眼就此诞生,写轮眼也被二代火影认为是邪恶之眼,所以小樱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一直瞒着她多年。

当时佐良娜情绪发生变化时,鸣人第一时间冲上去阻止,并对她进行说教,因为他知道,如果就这么放着她不管,佐良娜很有可能就成为下一个宇智波斑。

佐良娜能力是很强的,首先是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只是后期不知道能不能利用好,其次就是母亲小樱的怪力她也继承了,能将查克拉集中在拳头上进行发力,相对于把两种能力结合在了一起。

跟佐良娜关系最好的伙伴就是博人,一方面两人是第七班的成员,另一方面小樱和鸣人也是第七班,而且博人的师傅就是佐助,每次只要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关系总感觉不一般。

佐良娜的目标也是火影,如果她当上了火影,那就算是完成了佐助和斑的愿望,那她也是宇智波一族第一个火影人士,这样就可以振兴宇智波一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40

原来是这个样子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