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择偶标准是什么 他表示短发长发要看脸型

2018-09-10 12:16:14

蔡徐坤自《偶像练习生》出道以来,可以说是吸粉利器了,每次他的歌曲都能上头条,对于粉丝的感情问题,粉丝们也是很关注。

前段时间,蔡徐坤也是曝出了自己的理想型女友,第一条蔡徐坤当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是甜甜的那种,还是特别冷酷的那种,蔡徐坤称最好是甜中带着些小冷艳这是最好的。第二条则是被问到是喜欢圆脸的还是瓜子脸的时候,蔡徐坤称其是两者都可以,圆脸的女孩萌萌的,瓜子脸的女生比较酷,各有各的特点吗。

第三条则是被问到那你喜欢长发女生,还是喜欢短发短发姑娘,蔡徐坤表示那要看什么样子的脸型了,毕竟造型很重要吗,如果很适合留长发,那我就喜欢长发的她,如果很适合留短发,那我就喜欢留短发的她。这个视情况而定吗,没有太绝对化的标准。

最后一条是最重要的,也让不少小迷妹表示有希望啊,当被问到你是喜欢爱你的人,还是喜欢你爱的人时,蔡徐坤是这样回答的,蔡徐坤说别的都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Ikun,这是必须的,只要你Ikun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这让不少粉丝心里有些小激动,很多小迷妹称,蔡徐坤小哥哥的择偶标准都符合,最重要的是她们Ikun。

许多喜欢蔡徐坤的粉丝都说除了长相帅气以外,还不卖人设,也没有特殊背景,做起事情来也是踏实认真对待的做。

说起他的外表,不得不说,蔡徐坤的外貌有点像坏男孩,他总是画很浓的眼线以及酷酷的装扮,风格上有点像韩国男性gd,但是区别确实他可萌可暖可帅气,风格也多种多样,这也是在ppap中能够体现出来的。从一定程度来说,蔡徐坤的外貌还是更贴合动漫上的少年。

但是作为一个艺人,除了这些以外,还得有过硬的实力,众所周知蔡徐坤唱功在娱乐圈里还算尚可,但跳舞很强,这是他最厉害的地方,能在边唱的同时还能保持气息稳定,跳舞动作也不变形,而且干净利落动作饱满。

不仅如此,在他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就拍过一部网剧,在这部剧中他演了一个又文静,又弱弱的男孩子。这个人物不仅仅和他本身的性格形成了定的反差,而且在播放后,却并没有出现违和的感觉,让观众们看的出蔡徐坤的演戏的天赋。

最近蔡徐坤的新歌曲《wati wati wati》反响也不错,歌曲很带感,听起来都有种现场音乐的氛围。蔡徐坤如今才20岁,以后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以往他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能作出更优秀的作品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54

小哥哥,这下不知道给了多少小姐姐希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