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和李冰冰参加宴会被质疑 网友表示两人在一起了吗

2018-09-10 11:13:33

前段时间井柏然和倪妮分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本来被外界看好的情侣就这么散开了,最近井柏然和李冰冰又被推上了热搜,原因竟然是一场晚宴。

9月9日当晚,有网友爆料井柏然和李冰冰在一起了,还拍到两人亲密视频,一时间视频在微博疯传,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井柏然和李冰冰这几天正在参加纽约时装周,他们一起参加了某品牌晚宴,还有其他嘉宾都一起合影。照片中张宇应该是C位,不过站的位置来看,C位却是井柏然,他的头和身体都倾侧向李冰冰,从身体语言来说他是很信任李冰冰的。

视频中李冰冰和井柏然一起参加聚会,和友人一起交谈,然后李冰冰打算离开的时候,先是碰了一下井柏然,然后井柏然突然拉着李冰冰的手臂。

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两人难道已经在一起了?有的网友认为,动作亲密一点也没什么。不能凭这个就认为两人有关系。确实如此,两人就是关系很好的姐弟,根本没有其他想法。

随后井柏然粉丝也发文辟谣说:视频其是在工作,正在拍照片,旁边是化妆师等工作人员,就是这张照片。那么多人都在呢,大大方方的接触,某些人心里不要那么阴暗,恶意揣测了。这么多年跟姐姐关系一直不错,谢谢姐姐一直以来的帮助。

我们都知道,李冰冰的男友叫许文楠,两人是在去年的1月4日公开的,当时李冰冰晒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许文楠家境背景资料令网友们是相当好奇,许文楠家境背景如何?根据现有的资料,许文楠是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拍到同框,但当时还不是情侣关系,现在终于修成正果。

去年1月份李冰冰在三亚拍戏,许文楠前来探班,且与李冰冰的父母和妹妹李雪一同出现在三亚机场,并驱车赶往同一间酒店。路上因为堵车,众人下车吹风,期间许文楠与李冰冰的家人互动十分自然,尤其跟小朋友们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是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而对于井柏然而言,他和倪妮分手真的很令人心痛,他自己对此也并没有太多的表示。据悉,倪妮更多时候是人前女神人后女汉子,非常的接地气,井柏然对工作那是非常认真的,已经30岁的倪妮该到了安稳下来有个家了,但是29的井柏然或许是还没有这方面打算吧,导致两人意见出现了分歧。

如今李冰冰的恋情落实,井柏然可能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之前好友乔任梁的离世再加上这次打击,真的让他很受伤,希望井柏然尽快恢复过来,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