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晒美照反遭调侃 她不喜欢被称度假天后

2018-09-10 11:05:37

近日,王心凌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的最新美照,原本是想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有粉丝留言调侃王心凌是度假天后,没想到这个说法却得到了王心凌的回怼。

日前,王心凌在ins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在海边度假的照片,一时间也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其中有位粉丝就调侃她为“度假女王”,没曾想却遭到了王心凌的回怼。

王心凌则认为这位粉丝是在乱酸,直接回怼“首先,没搞清楚状况前,就不要每每这样乱酸。再者,就算是度假又怎样呢?有碍到你吗...请不要把你在微博的无聊风气带来这温馨分享的天地”。

随后该粉丝后来道了歉,并解释称“度假天后”只是调侃,并没有冒犯她的意思。同时其他粉丝也帮忙向王心凌解释,称这只是现在粉丝对她开玩笑爱称。

显然王心凌没有接受这个解释,回复并不觉得这样好笑。

王心凌这次回怼粉丝的言论,虽然没有说什么过分难听的话,但最后一句话也莫名得罪了一批人,网友纷纷质疑她都是社交平台,哪来的优越感,哪来的高人一等的感觉。

王心凌估计是没懂梗,所以才闹出这样的误会。

王心凌最新的确是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她晒出了很多自己正在度假的照片,所以才被调侃是度假天后。

说到王心凌,大家首先会想到那个唱着《爱你》,《睫毛弯弯》的甜心教主。

或者是演过不少偶像剧的傻白甜,像“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等等。

在那个大家还不吐疯狂槽玛丽苏的年代,王心凌“灰姑娘”加“傻白甜”的人设,再配上楚楚可怜的脸和灵动的大眼让观众们的确很受用,当时的王心凌也是各种奖拿到手软。

只不过这些年王心凌反而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偶尔出现也是以歌手的身份唱一些歌。

其实很久之前的时候王心凌曾自称不愿意转型。

王心凌称,她认为当歌手需要有鲜明的个人特质,而甜美就是她最醒目的标签。“我从出道以来就是这样,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嗓音也比较可爱,我不可能变成那种酷酷的女生。扮演不同的身份,那是演员的事情,作为歌手,抛弃自己的特质会失去自我,我不可能把自己的特质丢掉。”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现在的王心凌想要变回以前甜美可爱的样子的确是比较困难了。

她也曾试着转型,但是却没成功。年龄逐渐增长而面临转型的王心凌,逐渐朝着轻熟风发展。想要再回到之前的盛况已经没那么简单了。所以王心凌也慢慢的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其实这也算是正常状况,毕竟没有谁是能一直红下去的不是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