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女方近照曝光无名指戒指很吸睛

2018-09-10 10:04:13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小情侣自从公布恋情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前段时间,两个人还被网友们爆出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9月9日,唐艺昕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美照。照片中,唐艺昕身穿白色T恤,扎丸子头,皮肤水嫩,素颜出镜的她笑起来特别甜美,右手无名指戒指格外抢镜。此前,有网友曝料张若昀、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有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暂未回应。

其实大约自2010年起,张若昀和唐艺昕就开始在微博露出交往的蛛丝马迹,他们不仅一同去滑雪、大草原、烛光晚餐,还有互送礼物、表达思念的微博,主任推测他们其实彼时早就陷入爱河了,只是一直没有正式公布。

11年的时候,张若昀发微博祝节日快乐,而唐艺昕也在同一天发微博,两人都提到了“节日快乐”、“雨”两个元素,可见两人说的是同一件事情,那到底是什么日子?既不是张若昀的生日,也不是唐艺昕的生日,那只有一种可能了——两人在一起的日子。

另外,在这两条微博出来的不久以前,唐艺昕还发过另一条微博,感谢一份有心的礼物,这个兔子正是张若昀微博里配图的小兔子,如此独特到让人都猜不出是啥的小礼物,应该只有唯一一份吧,足见唐艺昕在张若昀心中的位置。

张若昀是一个走内心戏的男人,而且是一个有文采的男人。在他的文字里,我们看得到对于初始相遇的深刻铭记,对于这份开始仓惶情境中的萌动情谊。七年前正是因为一个红灯拦住了唐艺昕,两人刚好偶遇相识。由此,红绿灯成了他们的定情信物,所以家里的红绿灯摆设,也能时时刻刻勾起那一瞬的回忆。

2016年2月,张若昀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在网上po出其露出脚踝纹身的截图。细心的网友发现张若昀脚踝露出的纹身疑与唐艺昕是同款——两人纹身均在右脚脚踝,从形状上看也十分相似,虽然纹身的图案单从截图中很难看清,但或许也是两人爱的证据。

不过,张若昀之后接受采访,被问及露出脚踝上的纹身是否暗示恋情发展时,他表示纹身的寓意其实是“一路平安”,并称“那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并未直接给出与恋情相关的解释,看来当时张若昀对于恋情还是想保持一贯的低调。

去年8月2日22:22,张若昀在微博中公开唐艺昕亲吻自己脸颊的照片,首次公开恋情,唐艺昕也转发道表白:“时光往复,爱你如初”。如今小两口的日常可以说是越来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