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的化妆台有多壕 一瓶定制面霜就要五位数以上

2018-09-09 11:56:57

最近在一档综艺节目《口红王子》中,杨蓉曝光了自己的化妆台,化妆台上琳琅满目的化妆品让人应接不暇,而在后面的节目中我们才发现这仅仅是冰山一角。

自制综艺《口红王子》由何炅主持,费启鸣、秦奋、Mike和戴景耀共同组成了王子天团,不同于之前的美妆综艺,这个综艺将直接带领大家探索女嘉宾的化妆台。

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确实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的,不同于往日的节目,这次的节目的嘉宾都请的是女性,而且是素颜出场,与男神讨论化妆台的秘密、交流保养护肤与美妆的独家心得、探讨男女两性对于美的观点话题。最后男神还要为女神亲自上妆。

第一期节目嘉宾是杨蓉,杨蓉也是素颜上阵,这节目颜值不能打的还真是不敢来,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我们从她脸上很难看出岁月的痕迹,这与她的保养不无关系!

杨蓉也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化妆柜以及他带来的化妆品。当化妆台亮相的时候大家当场就被吓到了,满满的桌子上和两侧的柜子中都摆满了化妆品和护肤品!

何炅表示, 这么多化妆品用的完吗?对此,杨蓉回应,其实用不完,但是就是愿意买!好吧, 有钱人就是任性。何老师随便抓起桌子上的一瓶面霜,问她这瓶贵不贵,杨蓉说这瓶还挺贵的,是在国外根据肤质做的配方,产量非常少,在专柜上是买不到的,何炅问其价钱,秦奋回答说道“应该要五位数左右”,看来秦奋很懂行啊。

除了杨蓉,张雨绮也是“壕无人性”,平静的跟大家推荐14万的爱马仕宝宝,还建议大家可以买菜试用。

林允进组拍摄,仅仅是化妆品,就有3大箱,还让自家的保洁阿姨把化妆品摆好,整整摆了一面墙,可谓化妆品是相当的多了,夸张程度也是令人惊掉下巴。进组还感叹好几箱的化妆品护肤品怎么办,还要重新摆。

对于明星来说,有很多化妆品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她们的房子很大,甚至会专门辟出一个化妆间,来摆放她们的化妆品。戚薇就像是一个美妆博主,她家里的化妆品都是各式各样。而她光是香水就有满满的一小冰箱,也是为了防止它们的香气散发出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