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前妻江珊有孩子吗 遭江珊女儿反对不了了之

2018-09-09 14:45:06

外界一直有传言,靳东和江珊合作电视剧《悲情母子》因戏生情,甚至还有了孩子,面对这一质疑,两个人都不做回应,传闻是真的吗?

其实在网上关于靳东前妻江珊这种说法是假的,目前靳东就有一个妻子那就是李佳,靳东与李佳早就已经结婚生子。

网上传言靳东和江珊二人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当时的二人可以说是在热恋期间,甚至都做好准备一起移居美国。可是后来好像是因为江珊的女儿反对这件事情,最后也就是不了了之了。

其实江珊之前也有过一段婚姻,江珊和高曙光曾经是夫妻,两人还有一个女儿,在他们离婚之后江珊为了不让女儿悲伤,就一向没有在找男朋友,可是当江珊遇到靳东的时候,被靳东的魅力所吸引,所以就是尝试着让女儿承受靳东。

可是那时分女儿还小,关于明星的工作也不是很懂,便特别反感靳东,最终两人由于江珊的女儿而选择分开。

靳东和现在的妻子李佳因戏生情走到了一起,其实李佳是一个二婚,和赵薇陈坤等人是大学同学。李佳第一任老公是一名商人,后来二人因感情不和选择离婚。一直到2010年,李佳和靳东合作出演《青春不言败》擦出爱的火花,二人迅速闪婚走到了一起。

勒东和李佳在一起后低调结婚并且生下了儿子,勒东不仅是戏中的好男人,在生活中更是非常的宠爱李佳,两人也是非常的幸福了,后来还曝出了两人的婚纱照,看上去非常的般配合适,这把狗粮网友们表示都吃了。至于勒东的儿子,因为他的保密做的非常的好,现在还没有被曝光,相信也是非常的可爱帅气的。

其实勒东出道到现在很多年了,可惜之前一直没有被人发掘,但是他也不炒作,一直默默的用作品来证明自己,不断钻研自己的演技。现在终于算是有了好成绩,接到了好作品的他再次站在了大家的面前,让大家记住了他,相信接下来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现在勒东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实在是让人称羡。

市场强烈渴求着靳东这样的演员,不只是年龄加成,靳东是真的有演技,尤其台词功底不错。

在凭借明楼大火之前,他就尝试过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比如《闯关东》里悲情的日本人,《温州一家人》里歇斯底里的黄志雄,以及在各种抗日神剧里摸滚打爬,演技都是有认可度的。B站现在还有黄志雄CUT,长达一百多分钟,经常有迷妹当作电影来重温。

《伪装者》播出的时候,《我的前半生》剧组正好就在创作剧本,制片人黄澜一眼就看中了饰演明楼的靳东,认为他就是贺涵,后来编剧本的时候也都是想着靳东去写的,为他量身定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