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打错张翰名字遭吐槽 上15次快本竟还能出错字

2018-09-09 08:41:56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已经播出了,节目中出现的一个小细节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嘉宾张翰的名字竟然被打错了。这可是快本一个比较大的失误了。

最新一期内容中,嘉宾张翰名字被打错成“张瀚”。节目中,主持人何炅称让张翰和大妈们表演广场舞,而此时字幕中打出的却是“张瀚”。

为此,不少网友纷纷涌上《快乐大本营》的官方微博上留言,要求节目组尽快修正,并给张翰及众人一个解释,“节目组你把人家名字在字幕、在电视上打错了,张翰是这个‘翰’”、“字幕错了,是张翰,人家好歹也参加了15次快乐大本营了”。

这次张翰和陈乔恩等人上快本宣传节目《勇敢的世界》,张翰更是在现场跳起了广场舞,上了15次快本的张翰这期可以说是贡献了最搞笑的表现了,结果却是因为名字被打错而上了热搜,后期制作要被领导骂惨了。

其实快本最新一期节目中除了张翰之外,陈乔恩、杜江、程潇、杨迪、侯朋岩等明星也加盟到了节目当中。

全新烧脑游戏“保护线人”于本期节目精彩上线,真线人?假线人?究竟谁才是拥有隐藏身份的幕后玩家?

首轮游戏一开场,诸位玩家便接连抛出各种问题,试图从主持人的回答中找到蛛丝马迹。

陈乔恩首先提出关键问题“肉眼看不到吗?”,吴昕紧接发问“会让人产生快乐吗?”两个问题看似“无厘头”,惨遭众人“嘲笑”,何炅却肯定地说“都是有效提问”。

何炅的提示令各位玩家争论不休,陷入“混战”之中。陈乔恩再次率先抢答“秋衣秋裤”,奇葩的脑回路让她成为头号怀疑对象,被质疑她是在“故意带偏”思路。

谢娜却毫不留情地“拆穿”好友真面目“乔恩没有那么聪明的!”陈乔恩听到后面露怒色,愤愤地将台本往下一摔,“恩娜姐妹花”直接解体。

下一轮游戏双方交换,谢娜更是“惊天破石”地成为队伍“助推器”,令对方不得不在极少线索中剥茧抽丝,找到真正线人。

只能说玩游戏的时候哪有什么好姐妹之说,只有输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3:45

不得不佩服广大网友的眼力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9 17:19

这个跟快乐大本营没有关系吧,是剧组,和幕后之人打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