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女朋友是谁 曾有一绯闻女友后被否认

2018-09-09 11:33:40

张铭恩自从《老九门》中的副官被网友熟识之后,戏路也是十分顺畅,日前,张铭恩在《沙海》中延续张副官这一角色更是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想嫁。

张铭恩,是一枚95年的小鲜肉出生于黑龙江,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长相俊朗,演技有自己的风格而被人关注,作品也有很多,但是最经典的就是《老九门》中的副官。

传说中的绯闻女友叫张鑫,是广东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出演过《校花的贴身高手》和网络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影视作品,两个人的相识也是因为在拍戏的过程中认识的。

不过张铭恩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承认过自己有女朋友这件事,更不要说承认和张鑫的事情了,这都是一些子虚乌有是事情,张铭恩还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张铭恩说自己还不想过早的恋爱,随其自然,现在这个年纪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发展自己的影视事业,毕竟自己也刚刚做出了一点成效,他并不想半途而废。

面对这样的乌龙事件,很多明星都遇到过,很多明星都被情侣过,小编也相信张铭恩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在说了现在像张敏恩这样的优质小鲜肉根本就不用慌着找女朋友,优秀的人注定能遇见优秀的另一半。

最近《沙海》中饰演张日山的张铭恩因为"佛爷身边的张副官"以及"梁山CP"的日常情话让不少网友路转粉,其人物塑造也让网友大呼魅力十足。

第一次认识张铭恩,是从他在《老九门》饰演的张副官开始的。

从长沙火车站转身的那一回眸开始,后来剧情一步步深入,那个唯佛爷马首是瞻的唇红齿白的少年,他所诠释的副官身上一系列品质,忠诚而干净。

当时的他还是中戏的大三学生,初出茅庐,带着剧中角色的压力,几乎天天泡在剧组里,任劳任怨,只想磨炼自己,哪怕受伤了也坚持不用替身。

千里马和伯乐是相互成就的,张铭恩就是那匹千里马,而张副官这个角色就是这样一位伯乐。

伯乐没有马就会变得平庸,马失去了伯乐也只能黯淡了。

他很感谢"张副官"给他的一切,但不想让观众在他每一个角色上都看到"张副官",如初对待每一个细节和每一句台词,想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张铭恩。

《沙海》的张日山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褪去了那份佛爷旁的青涩稚气,那个跟在佛爷手下,百无禁忌,机灵古怪,和二爷下墓,和八爷嬉戏打闹,和陈皮阿四比武打架爱笑又张扬的小副官,现在成了沉默寡言,最大辈分的张会长了。

历经百年,时间带给张日山的是岁月沉淀之后的睿智冷静,为人处世的成熟稳重。

网友大呼:他还是个95后啊!这跟他在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河神》中,张铭恩饰演的丁卯,因为前几集演的太用力了,被网友黑,被怼瞪眼,演技差。

人最难做到的就是解剖自我,然而面对他人的质疑,他说:

"所有的质疑一定都是我的毛病,我不会难过,我会改正的。"

于是这个夏天,他用眸中有神,眼中有泪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进步。

张铭恩的自我阐述是:"青春是一场泅渡,未知的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却无需畏惧那些岌岌可危的惶恐,毅然朝着梦里花开的暖季前行。

开始一段通往梦想的行程,每一次的演出对我来说都是际遇,无论是面临赞扬,或是质疑,我始终相信所有的经历都存在意义,越努力的我越幸运。"

最近张铭恩的新剧《只为遇见你》官方发布杀青特辑,该特辑记录了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等主演陆续杀青的温情瞬间,以及96天的拍摄中,从拍摄布景到演员制作,剧组匠心独具的臻至呈现。

谈及杀青,张铭恩坦言最大的感触就是不舍:“这个团队里所有人都给予我们帮助,他们为这部剧付出的不仅仅是我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2:01

其实我想说张铭恩是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