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月新番有哪些好看 等了八年的魔禁终于来了

2018-09-09 15:28:14

随着暑期新番的结束,即将迎来最劲爆的十月番剧,今年十月可谓是大满贯,大家最期待的作品都在其中。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

有生之年!距离第二季过去了8年,魔禁三终于出了!2017年10月1日,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7”活动当中正式宣布了《魔法禁书目录Ⅲ》的制作决定。在4月与7月都没有消息的情况下,官方在2018年6月9日正式公布魔禁3在今年10月播出。

前两季中,故事已经发展到了原作小说的一半,接下来的剧情,将会在学园都市的暗部大战开始。在魔法与超能力科学并存的世界里,拥有将超能力无效化的右手的不幸高中生上条当麻的故事,将会进一步展开。

刀剑神域第三季

《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可以说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而且这次还要将小说内容全部做完,已经确定是长篇动画,内容绝对过瘾。

本篇章故事开头,结束打工的桐人被微笑棺木成员袭击而昏迷,之后他的意识来到了某个谜一样的虚拟奇幻世界,并遇到了新伙伴优吉欧与爱丽丝。为了将被强行绑走的爱丽丝带回来,桐人与优吉欧进入王都的剑士学院研习剑术,在那里两位少年发现了关于这个世界的更大秘密。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故事发生的背景是残存着魔法的长崎大街。作为魔法使一族的末裔,17岁的月白瞳美在很小的时候就是去了色觉,因此她的情感也十分贫乏。为了她的将来着想,身为大魔法使的祖母月白琥珀使用魔法把她送到了2018年。在那里她将通过与17岁的祖母和朋友们的交流中成长起来。

终将成为你

百合动漫。小糸侑不明白何谓恋爱,却在中学毕业式上被关系良好的男同学表白。不知道该如何回应的她升入高中,在学生会遇见了一位不论被谁告白也无法心动的前辈。侑向这位名为七海灯子的前辈倾诉烦恼,以为自己找到了同类,却没想到七海灯子说出了意料之外的话语——“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一段脱离所有人掌控的复杂关系就此展开。

哥布林杀手

在原作剧情里,对哥布林攻击残杀的场面还有各种战斗场面都描述得非常凶残真实,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哥布林残害女性的描写,不知道动画制作组会如何将这些场景表现出来。不过现在看来战斗场面应该是比较大尺度了,至于其它的画面,为了能在电视上播放还是不要期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