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老公是谁 制作人李洋曾当众向她求婚

2018-09-09 11:21:07

任素汐成功走红之后大家对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分的好奇,任素汐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任素汐曾被制作人李洋求婚,两人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

任素汐只是出生在山东莱州一位普普通通的女生,父亲是二胡演奏员和厨师,母亲是幼师出身。

看过《驴得水》话剧,并且熟悉任素汐的人都知道,她的另一半是这部话剧的执行制作人李洋。

任素汐是那种第一眼不打眼但耐看性格超赞的女生,李洋表示他终于追到任素汐了,李洋当时非常的激动,自曝和任素汐是大学同学,相处了五年的时候,李洋才敢鼓起勇气向任素汐求婚,当时的场面特别的感人。

李洋也是一位演员,和任素汐一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驴得水》话剧谢幕演出的现场,李洋向任素汐求婚成功,后来两人在2015年2月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任素汐猛一看上去确实不是很漂亮的那种女生,不过幸好她是耐看型的,一颦一笑都透着真性情,一点也不做作是个活的比较坦率的姑娘,这点最招人喜欢。

任素汐除了《驴得水》之外,她在《三人行不行》中也有精彩表现。当然,除了“硬件”,任素汐的“软件”也十分了不得。

她身高172公分,简直秒杀了大多圈内的其他女艺人,因而显得愈加高人一等。

任素汐这个名字听起来很诗意,很多人以为这只是一个艺名,那任素汐原名叫什么?其实,她的本名就是任素汐哦。只是名字听起来,倒像是一个十分温婉的女孩。

不过生活中的她,却犹如脱兔般活泼。从《一出梦的戏剧》到《瘾型人》、《幸福的烦恼》,任素汐一步步踏踏实实地走着,毫无畏惧,从未停歇。

按理说,《驴得水》张一曼这个角色并不讨巧,有别于传统的乡村女教师形象,她是一个满口黄段子、大脑有些脱线,却始终追求自由和浪漫的“奇女子”,有观众评价她是“最纯洁的荡妇”,还有观众认为她是“女权代表”。

被问及如何看待张一曼的“矛盾魅力”,任素汐回答:“我要给她‘洗白’,其实她是一个遵从自己内心的人,她只是追寻自己的自由。我没把她演成荡妇,也没把她演成妓女,也没有演纯洁。我只是把这种性格的人碰到这个事她是怎么做的演出来,并没有干别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