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四位评委引质疑 连制作人都不认可他们的评语

2018-09-09 09:18:58

《中国新说唱》最新一期节目中四位新评委的到来增添了很多的看点,尤其是这四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评价更是引起热议,就连制作人们都无法认可评委的点评呢!

最新一期的六进四节目中,来自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的四位权威平台评委,将从选手是否更具备明星气质,作品是否更有流行性等维度对六强选手进行评判,并决定晋级四强的最终人选。

明星制作人在这一期节目中也被完全架空了。

位选手分两轮进行比赛,第一轮由导演车澈抽签决定顺序。率先上次的是王以太与ice的对决。这两人唱完之后,整齐节目的气氛就开始不对了。其实ice赢了也没有问题,ice实力非常强,但是评审们给出的理由居然是王以太的歌词比较有深度,大众不好理解,ice的简单更容易流行。

带着多年的行业经验评委发表了自己的全新标准,他表示:“我知道什么样的音乐在平台上更能被用户所喜爱,被广为传唱的可能性会更高”,然而,这却让一直坚持从说唱音乐本身出发的三组明星制作人纷纷表示“不服”与“不解”。

这个理由一出,基本上大家都傻眼了,估计ice自己也不想靠这种理由赢吧。这也引起了热狗和吴亦凡的第一次不服。

实力rapper因所谓市场性或流行性不够遗憾落败,则让现场争议频出、呛声不断。

如此关键的一场晋级赛,也随着观点的持续碰撞,演化成“流量与实力”、“idol与rapper”哪个才是说唱本我的“灵魂冲突”。

邓紫棋就在片中直言对结果不服,几次呛声评委。G.E.M.邓紫棋愤懑表示:“希望那些评判记住自己刚刚那轮说什么呀!”

当评委给出“在词曲上面的创作必须表现得非常得流行感”这一点评意见时,热狗MC Hotdog更是无法抑制内心的OG血液,与四大评委展开“隔空battle”:“用流行去给他建议,浪费了他这个歌更大的力量。”

吴亦凡也表示,自己也看重流行性,但希望更多是专注在歌曲本身,而不是选手个人。他坦言如果是自己来选将会有不同答案。

而因为不够流行被淘汰的选手就是艾热和王以太。

在最后的三选一中,周汤豪赢了王以太和艾热。其实周汤豪确实不错,人长得帅,在偶像中也的确实力突出,但这是说唱比赛,用流行歌手的标准评判,这四个评委为啥不去别的音乐节目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9 17:20

不懂啊,太深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