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是富二代吗 现实中也是颜值智商皆在线

2018-09-09 17:13:54

最近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饰演男主都景硕的车银优可谓是俘获了一批少女粉,在剧中,车银优饰演的都景硕爸爸是国会议员,妈妈是公司的总裁,妥妥的富二代一枚,学霸、颜霸、富二代集一身的他还有一双火眼金睛,让粉丝们直呼这就是天使。

现实生活中的车银优家庭背景虽然没有剧中的那么有钱,但是也不会很差。早前车银优在采访中曾经声明自己的理想本来是做一名法官,要知道在韩国读检察官这样的专业需要很大一笔钱,而且车银优的弟弟还在中国留学,这样看来,车银优的家境也算是很殷实了。

车银优本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上学的某一天,他走在路上突然收到了星探的邀请,不过他本人志向并不是做一名偶像,所以婉拒了这位星探,星探怎么会浪费了这么好的脸呢?于是,星探就去了车银优的家中,说服了他的父母,恳请车银优进入演艺圈,在父母的游说下,车银优便走上了这条路。

如果不做偶像的话,车银优现在应该是在韩国排名前几位的大学读法学,据悉,车银优上学的时候成绩特别好,在中学时期还担任了学生会长,甚至还是全校前三名,这一点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还挺像的,剧中的都景硕就是不用很刻苦的学校,就能接收很多的外来知识,现实中颜值高的有很多,智商高的也不少,但是颜值和智商全在线的也并不常见。

在被星探发掘进入公司之后,随着组合出道,不过出道后的车银优立志做一名演员,在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作为演员出道以后,车银优陆续客串了《To be continued》、《我的浪漫暧昧食谱》、《最佳一击》等电视剧。

2017年,车银优主演了网剧《复仇笔记》,剧中饰演超人气明星兼暖心欧巴车银优,剧中喜欢金香奇饰演的胡玖熙却没有说出口,而是在背后默默守。虽然最后胡玖熙没能和他在一起,但是这个人设十分暖心,让车银优在剧外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由此,车银优的戏路通畅。

2018年五月份,车银优确定主演漫改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饰演男主都景硕一角,这是车银优真正意义上第一次担任男主,剧中都景硕是一个颜值智商全在线的学霸,不仅有一双识别绿茶的眼睛,而且全程都是他在与绿茶斗智斗勇,让许多剧迷看了大呼过瘾。相信在这部剧之后,车银优会有更好的资源等着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