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喜欢程潇吗 网友表示两人长的很像啊

2018-09-09 12:05:51

蔡徐坤是《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最近的新歌曲也是让他名气大涨,网上搜索有关于他和程潇恋情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

做为《偶像练习生》导师的程潇,其实并没有当红小生蔡徐坤出道那么早,她是近两年才逐渐进入演艺圈的,虽然程潇在国内的人气不高,但是从韩国出道的程潇在那边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不过自从有了名气以后程潇还是选择了回国发展,直到成为了偶像练习生导师以后,才逐渐被国内广大观众所认识。

程潇做为节目上的舞蹈导师实力还是非常强的,要不然节目组也不可能请出道不久的程潇,来做节目组的舞蹈导师不是吗,而且程潇在节目上与选手们的关系处理也是非常好的,非常受选手们的欢迎与喜爱,大家发现程潇尤其对蔡徐坤更加格外关注,甚至程潇在看蔡徐坤的眼神也发现不一样。

随着节目持续播出以后就有网友,开始对程潇和蔡徐坤的关系产生了质疑,甚至还怀疑两人是不是已经恋爱,网上后来还传出两人约会的消息出来,我们发现蔡徐坤和程潇两人年龄一样,又都是来自于南方生活习惯应该也差不多,并且帅哥与靓女本身就是大家非常看好的。

而看过节目的网友表示,程潇和蔡徐坤两人长得迷之相似,其中脸型和嘴型特别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化妆的缘故,两人的脸型和五官很像,甚至有网友将程潇和蔡徐坤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发现,他们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知道是不是彼此欣赏的人会越长越像呢。

其实程潇作为《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公平公正,很真实不做作,还特别讨练习生喜欢,她在私下也非常贴心,她知道练习生们在练习期间,手机没收,零食没收,整天不见油水。她总会时不时的给他们准备些小惊喜,给他们发点糖巧克力什么,还曾给他们每个练习生们自己准备的衣服帽子等等。

蔡徐坤在接受采访时候说道,自己喜欢阳光的,可爱的,爱笑的,至于她外表好不好看,蔡徐坤表示不在意。坤哥直言自己是一个小奶狗跟小狼狗的结合体,所以对软萌软萌的妹子跟御姐类型的妹子都会有好感,他最看重的就是要对父母好,“有孝心是一个人的基本原则问题”,看看坤坤的择偶标准,程潇完全都符合呢。

不过网上也并没有蔡徐坤程潇甜蜜约会的实质内容报道,目前来看蔡徐坤程潇可能并不是一对男女情侣。

前段时间的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将全网安“牌”上线,蔡徐坤推掉一个月行程专注排练,练舞时汗如雨下湿透衬衫,在表演《wait wait wait》时上演变装环节。

这首歌曲是蔡徐坤的新歌,当时这首歌就上了QQ音乐的热搜,由此可见,蔡徐坤在音乐方面真的是很有才华,年轻有活力,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