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最新第72话解析 巳月要走佐助的路线吗

2018-09-09 17:02:52

在上一集的片尾处,巳月回到自己的公寓后,就离开了木叶村,这一事件使得巳月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第72话中,开头先是两名木叶的上忍被莫名其妙的人物袭击,随后被打晕,根据画面情况来看,对方有一只召唤兽,另一个会控制蝴蝶爆炸,类似于迪达拉的技能,随后的故事就开始了。

佐良娜和博人想找巳月,来到他的公寓后,发现他不在家里,而且房间布置很简单,一张床,两张桌子,桌子上放着博人的照片,另外还放着几个药瓶,这是佐良娜他们第一次来到巳月的住所。

因为没有找到巳月,博人来到了餐馆找到了鹿台,随后蝶蝶告诉他们最近上忍们都在火影的会所,不知道商量什么事情,博人他们来到门口,问木叶丸见到巳月了吗?为什么上忍都在这里,而木叶丸并没有告诉他们的意思,让他们不要多管闲事,随后佐良娜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决定潜入火影会所偷听。

话说,这个潜入也太简单了吧,博人一个影分身就糊弄了一个上忍。画面来到鸣人,卡卡西、鹿丸、鸣人等人正在讨论木叶上忍被袭击的事情,会不会是其他村子来挑衅,鹿丸表示这和其他村子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如果是大筒木的话,佐助会第一时间反应。

随后鸣人告诉了纲手等人,巳月是大蛇丸孩子的事情,纲手很愤怒,虽然大蛇丸洗白了,但是她仍然认为大蛇丸是个危险人物,不能把巳月留下来,而鸣人表示巳月是他看上的忍者。

井野窃取了受害者的记忆,发现了问题,巳月并不是被拐走的,而是主动离开,对方攻击上忍他并没有任何反应,好像别人的死活跟我没关系似的,除了鸣人以外,大家都觉得巳月是个危险人物,这句话正好被博人和佐良娜听到了,博人仍然相信这巳月,巳月是他最好的伙伴,两人一顿说教后,佐良娜也相信了博人。

在片尾处,博人和佐良娜准备离开村子,先去找和巳月有关系的人物,大蛇丸。这两人也没有商量就莫名的走了,估计后面鸣人肯定会追上去。

在这里的剧情莫名的熟悉,没错,就是疾风传之前的篇章,“追击佐助篇”。弹幕都表示,这里是不是再追个700集,毕竟博人也属于第七班的人啊,剧情真的很相似。

巳月的确是大蛇丸的孩子,但是他是人造人,是结合了各种基因细胞制造出来的,虽然是下忍,但是他拥有仙人模式,解决上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下一集预告中,并没有任何打斗的情节,看来还是以讲故事为主题了,大蛇丸也露面了,他应该是讲了关于巳月背后的情况,反正不管怎么样,巳月回来是一定的,他毕竟和博人相处了很长时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