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6强都有谁 功夫胖遗憾止步

2018-09-08 13:55:31

《中国新说唱》节目播出后在国内也是掀起了一阵rap潮流,相对去去年的《中国有嘻哈》来说,这次节目节奏要快一些。

第2集的时候已经只剩下46名选手,开始了1V1的Battle淘汰赛制,并且第一组对决就是选手互评第1的那吾克热和第3的ICE。

9进6时有三人被淘汰,分别是功夫胖,派克特和Blow Fever,那么目前个战队的情况如下:吴亦凡战队还有2名队员,王闪火、那吾克热;热狗/张震岳战队仅剩1名队员,Lexie刘柏辛;潘玮柏/邓紫棋战队还有3名队员,艾热、周汤豪、ICE。

仅从成员的数量和实力来看,似乎潘玮柏/邓紫棋战队最有可能夺冠,而热狗/张震岳战队却如同上一季的潘玮柏一样,只剩下一名女队员Lexie,看起来希望最为渺茫。

虽然刘柏辛和周汤豪都是已经相当有名气,并且是已经出道的说唱歌手,但是从初选的表现上来说,两人都在极力求稳,即便如此,还是出现了一定的失误。在这种类似于说唱高考一般的比赛面前,谁都会有点紧张,强如上一季的Jony-J都因为失误而憾被早早的淘汰。可是,Lexie和周汤豪二人的丰富经验没有表现出很多的帮助,求稳的策略也使得表演趋于平庸,侧面反映出起码到第2集为止,他们对这个比赛的适应度不是很好,后期能不能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也是一个大问题。

从初赛的表现来看,最亮眼的三人那吾克热,ICE和艾热。先说说艾热,他的嗓音尤为出众,非常硬核,热狗评价现在很少有人会这样唱,整体来说实力很强。从初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的经验很好,并且自信,值得一提的是,私下看过他的比赛的会知道,艾热的freestyle是真的强。

其实,个人认为功夫胖没有进6强,真的很可惜,作为本季《中国新说唱》实力强硬的选手,功夫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个憨憨的可爱胖子。而他16岁就已经组建隶属于SUP厂牌旗下的说唱组合C-block,活跃在长沙说唱圈,天赋非凡的他是艺龄超过10年的youngOG。

节目中功夫胖让人惊艳的是他flow技巧和高水准押韵歌词。有着“湘江词王”称号的他,在歌词的制作上言之有物,又押得恰到好处。寓意更是相当深刻。他发行的歌同样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目前《中国新说唱》经过九进六淘汰赛的残酷比拼,顺利晋级的一众rapper将迎来更加激烈的全国四强争夺战。本集中,来自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的四位权威平台评委,将从选手是否更具备明星气质,作品是否更有流行性等维度对六强选手进行评判,并决定晋级四强的最终人选。

本周六晚8点,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全国四强争夺战即将打响。六位实力rapper纷纷拿出“压箱底”绝技,迎接来自四大音乐平台评委的考核。评委们从市场与流行性角度出发的全新标准,频频引发三组制作人不满,随着节目现场呛声不断,一场“流量与实力”、“idol与rapper”之争也愈演愈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