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坑鹰猎电视剧好看吗 王俊凯演技有很大的进步

2018-09-08 09:53:40

最近王俊凯的新剧《天坑猎鹰》正在热播,这部剧在我看来是非常不错的,王俊凯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配音方面完全没有违和感,剧情也很符合逻辑。

电视剧《天坑鹰猎》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天坑鹰猎》改编,成志超执导,由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郑好、叶筱玮等联袂主演。该电视剧属于青春、冒险、悬疑类型题材篇。该剧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有志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治病,一人前往东北鹰屯,偶然机会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当地少年组团开黑。组团一起探秘天坑的故事。

剧中大家也算是真正见到了“张保庆”,可是刚刚出现,让大家看到的却是十分虐心的情节,不仅仅被自己的母亲爆头,在剧情接下来的推进中,还被打了耳光,心疼坏了一众粉丝,有的人就开玩笑的说真的是“坑”啊。剧中刚刚播出就已经有了感情戏,文琪也可以说算是新人,在剧中名字叫菜瓜,名字倒是十分有趣,不仅名字有趣,剧中女主的演技也完全被大家认可和接受。

至于女主文淇,毕竟“最小金马女配”的称号不是白叫的,不仅这样,还有许多支持,例如天下霸唱IP保障,和优酷给这部剧流量的加持,从开始就注定了不平凡,就注定了被万人期待,还有多位明星对这部剧进行支持。

《天坑鹰猎》这部剧在最开始就透露选男主角的年龄要求是18岁,毕竟原著小说的主题就是年轻化探险,那么选择年轻演员也是必然的。难怪很多粉丝都说,这个角色就是为王俊凯量身定制的。

在之前还有传这部剧的主演是王俊凯和欧阳娜娜,不过还好把欧阳娜娜换成了文琪,看得出来片方看中的不再只是颜值还有演技。不过这还真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电视剧,当十八岁的王俊凯遇上十四岁的文琪,真是一个新鲜感爆棚的组合。

网友表示,男主有勇有谋又很有担当,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第一个冲到前面,对张保庆也是默默的关心。而张保庆对菜瓜也是挺在乎的,之前不是给了小红果一块饼却给了菜瓜一袋,而且只要菜瓜有什么事他不也是冲到第一个去帮她嘛!至于小红果张保庆的确是单纯的喜欢而已,毕竟温柔又漂亮嘛。

随着年龄的增长,王俊凯在演技方面真的是越来越突出,从这部戏中能明显看出,动作和表情戏很到位,在大学期间经过学习和锻炼,以后一定会有更大的成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8 17:08

我还是蛮喜欢看王俊凯的演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