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喊话朱一龙讨要“贞操” 原来二人是北影同班同学

2018-09-08 11:40:03

翟天临作为娱乐圈新晋段子手,经常出现在明星好友的微博下面进行调侃,这不,翟天临又来碰瓷了,他跑到朱一龙这里喊话讨要“贞操”,这是什么情况呢? 

 

首先,翟天临是这么说的:朱一龙!请问你到底演了个什么戏,那么多女鬼来我这,说什么不放过,你给我解释一下底下的照片是什么情况?我怎么说也是个偶像派,请把我的贞操还给我!我要我的贞操!

看到这一段文字表示已经觉得是很搞笑了,再加上下边的配图,真的都快笑抽了。原本就知道翟天临很搞笑,但没想到这么搞笑,哈哈。只见当事人朱一龙在微博下方的评论也是亮了!莫名被戳中笑点了,笑到停不下来啊——我演了个鬼,我的早就没了,要不然还能分你一点。

这两位男神,也真是醉了,你们这样互相“打情骂俏”,真的好吗?只见有的网友还脑补了一下朱一龙的内心os:“猎野人被扒出来的那一天,我的贞操就没了。”、“贞操是个什么东西?我已经不知道了!面子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了。”哈哈,也是相当搞笑的了!还有的网友表示:“哈哈哈,我们女鬼对不起两位老师。”

只见还有的网友评论道:“翟老师不要害怕,相比毛猴,这些图片可好看多了哟!”哈哈,完了完了,朱老师这个梗是一道过不去的坎儿了!

翟天临和朱一龙是北影的同班同学,其实看两个人的资料会发现,他们的经历其实也有些类似,都属于有颜值有演技却一直不温不火的类型。最近开始爆红。虽然表面上看是翟天临公开发博向朱一龙小哥哥讨要自己的贞操,但是其中却有一种暖暖的兄弟情,这难道不是在帮朱一龙间接地宣传电视剧吗?

转眼间北影06级表演本科班已经入学10周年了,虽然毕业多年,但是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不减当年,聚会照片十分亲密,而作为聚会发起人,翟天临特意从剧组赶回北京参加师生聚会,可见同学情深。

出道后,翟天临和朱一龙的交集便逐渐减少,其实很久之前两人还曾一起登上过《天天向上》的舞台呢。

不过当时两人都还是娱乐圈的小透明,因此镜头不是很多。在节目现场,谈到朱一龙,翟天临对他也是赞不绝口。

翟天临的身上有着跟同龄艺人不一样的气质跟魅力,他所给人的感觉是成熟稳重,低调内敛,认认真真地拍戏,安安静静地生活。

翟天临一直是老师们眼中勤奋好学的好学生,北京电影学院博士学历的他成了内地少有的学霸型年轻男演员。

翟天临出道多年,可惜却一直不温不火,他一直在沉淀自己,磨练演技,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终于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让观众看到他的实力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