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导演是谁 车澈再度发文回怼陈冠希引热议

2018-09-08 16:31:01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除了节目中选手们自带热度之外,陈冠希也是接二连三的发文怒怼节目,日前,该节目的导演在网上给出了回应。

据悉,《中国新说唱》的导演是车澈,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而且还在很多火爆节目当过导演:2013年担任《舞林争霸》副总导演,2014年担任《中美舞林冠军对抗赛》、《中国好舞蹈》执行总导演,2015年担任了《与星共舞》、2016年《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总导演。

9月8日,有网友在陈冠希某社交账号下评论称其不如吴亦凡,随后陈冠希回复“是的我同意,他伪装和说谎比我强!”当日下午,《中国新说唱》节目总导演车澈微博发文疑似回怼陈冠希,“我们正眼看过你吗?”并表示该节目永远不会和陈有合作。

车澈发文写道,“某些人心里有点X数好吗?我们正眼看过你吗?自己找人发稿子说自己要可能上节目,然后粉丝疯逼一样说我们蹭你热度。大哥,村里早都通电了,你有啥热度啊。成天骂骂咧咧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你行你自己做个节目啊。不找你,不想找你,不会找你,永远不会找你。”

据了解,此前,陈冠希曾在社交网站上连发多条博文吐槽《中国新说唱》节目,先是去年他就发微博就暗指了《中国有嘻哈》节目不Real,说他们只是徒有外表,没有嘻哈精神。

后来更是直接在一次直播里正面直怼这个节目。在某一次直播中,陈冠希更是直接表示:“这个节目不用看了,热狗一定会赢,这只是个show。其他人如果美国要做一档嘻哈综艺的话,一定会请我,欧阳靖去做制作人啊,你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今年《中国新说唱》的导师最终公布名单上出现了欧阳靖,甚至多了个邓紫棋。5月17号的时候,《中国新说唱》发布了新的导师名单,热狗就在ins上发布了这张照片,结果引来陈冠希的破口大骂:“说唱歌手?你指的是一个充满婊子,不是说唱歌手的舞台?”

此前在《中国新说唱》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邀请过陈冠希,导演车澈表示:“关于陈先生,我们从未接触过他,联络过他,从未想到邀请他,以后也不会想到他。”制片人陈伟则表示:“网友们说了之后,我们也思考过,跟我们节目的调性不搭。”

在严苛的选人标准下,节目总导演车澈针对《中国新说唱》将要传递的内核,也做出了回答,他表示《中国新说唱》要传递的就像节目slogan“我年轻,我说唱”一样,首先代表平台一直在提倡的青春、阳光、正能量,同时也代表中国年轻人正能量的态度用说唱的方式展现出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